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江泽民最后一次露面有玄机



9月9日,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江泽民是否死亡 问题 表示“无法证实”。外界感到惊奇,一个国家外交部这样回答一个前党魁的生死,在世界外交历史 也是少见的。此回应让中国目前的变的更加扑朔迷离。



江泽民最后一次露面,是今年5月20日跟会面。据知情人披露,江这次露面有很大玄机,中批准了江跟普京见面,原因是江跟普京有“卖地之谊”,借见面之机把他放到台面上炒,让更多人知道江泽民祸国殃民、卖国求荣的丑闻。其次,江泽民“被哑巴”是放出了江已经彻底失势的信息,“欲高调”而不能了。


江跟普京见面露丑 网络热炒


报导,5月20日,普京和在上海会面几个小时后,在上海市区一家酒店与江泽民举行了会面。据消息人士说,这是江泽动央求会见普京,开始习近平一方不置可否,直到最后关头才批准江泽民“露脸”。


江泽民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没想到的是,虽然是这么高规格会见--一国首脑和另一国前首脑的会面,却在当天遭到大陆官媒集体 噤声。爱出风头的江泽民郁闷了。


傍晚时,“”在网络上发出短短消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而江泽民说了什么却一字不提,江“被哑巴”了。普京要感谢江泽民什么?江给俄罗斯做出什么巨大贡献?


据评论人士说,这次江露面放给外界两个信息,一个是习近平告知外界——江泽民连在媒体上说话的资格都没有了,彻底失势。第二是微博强调“江泽民的贡献”,明显把江卖国的事情摆到台面上让网络热炒,让外界再一次聚焦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


江泽民送100多万平方公里给俄罗斯


1999年及2001年两次,江泽民分别与叶利钦和普京签署了一系列中俄边界相关的议定书。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并且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此外,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泽民卖地给俄罗斯后,怕激起民愤,不敢声张。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出卖了大片国土。江的《议定书》可谓空前绝后,把近代从中华民国到历届都不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如《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一口应承下来。


协议签署后,江泽民以中共军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中国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


江泽民使用这种“领土外交”卖国求荣。他还和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签订条约,基本放弃了所有的争端国土。江泽民在1996年出访,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


1996年11月底,江泽民访问印度,承认了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万平方公里领土。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将数千名将士付出生命而守卫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最后一次露面有玄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