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老太太快将离世前分享的……“幸福秘诀”(组图)


一对老夫妇结婚已经超过60年。他们无所不谈,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只是在老太太的衣柜上方有一个鞋盒,她提醒丈夫不要询问也不要打开。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从来没有想过的那个鞋盒子,直到有一天,老太太病重,医生说她将不久就要离开人世。


在他们整理东西时,老先生记起了鞋盒,并把它带到了他妻子的床边。他认为,现在是时候了,他应该要知道这个盒子的秘密了。他打开一看,发现了两个钩织娃娃和一叠总额为95,000美元钞票。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结结巴巴地说:“哇哦哦哦……这到底是是什么一回事?”




她说:“当我们结婚之后,祖母教我幸福婚姻的秘诀就是不要和老公吵架。她告诉我,如果我生你气的时候,就静静地做钩针娃娃。”


老先生被感动了,他强忍着眼泪说:“在箱子里只有两个娃娃,也就是这些年来我只有两次惹你生气?那这些钱呢?这么多,它从何而来?”


她说:“这些都是我卖娃娃赚的钱。”


如果婆婆的答案令你笑了,就与你的朋友分享吧!也许他们都需要学习钩针。


来源: 网文








via 老太太快将离世前分享的……“幸福秘诀”(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