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老人要小伙让座未果扇其耳光 争吵时猝死(图)


2014年 09月11日讯】一位老人因要求一年轻人让座未果,两人发生争论,老人居然打了年轻人4个耳光,然后气倒在车内。急救人员赶到为其抢救40分钟,老人最终没被救过来。昨日下午,发生在郑州919路公交车上的这一幕让人唏嘘。   


据大陆媒体报道,昨日16时50分,郑州中原路和秦岭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侧,一辆919路公交车头西尾东停在快车道上,急救人员正在对车内老人施救。


  

急救人员奋力抢救40分钟,老人还是走了 


“老人应该是气出的事儿,他想让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让座,年轻人不让,两人开始争吵,老人扇了年轻人4耳光。”王姓乘客说。   


车长葛师傅说,16时30分左右,行至桐柏路与建设路口时,他听到争吵就让两人下车,至协作路口时两人不吵了。“这时有人突然说老人倒下了,我就立即停车。”葛师傅说,他并不知道与老人争吵的年轻人是何时下的车。   


抢救40分钟后,急救人员放弃抢救。急救人员介绍,没有发现老人身上有外伤,老人猝死应该与心脏和脑血管突发病有关。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老人要小伙让座未果扇其耳光 争吵时猝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