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传周永康押往包头 王岐山急奔内蒙敲桌撂话引关注

作者: 高鹏程


涉政变 传曾庆红周永康或被灭口

中共前书记被关押在内蒙


早前有消息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自知死期将到的周永康精神恍惚。3日、4日,在中共前军委主席落马后不久,主掌的王岐山急奔内蒙调研强调反腐,有披露细节称,在召开部份省市巡视工作座谈会,会场上王表情凝重敲桌,引起关注。


自去年10月中国 石油大学露面后即传出被抓的消息,周永康被关押地点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


今年1月就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共同负责,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6月23日,港媒《》报导,王岐山一个月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中纪委网站 上关于王岐山的头条新闻一直没有变。其中一点,很可能是正在专注于某一重大任务,例如处理


6月30日,徐才厚被在政治局会议上宣布被移送司法。同时被移交司法的还有李东生、、王永春,7月2日,周永康的3名大秘被处理并移交司法。


中共党媒报导,王岐山3日、4日在内蒙调研强调反腐,召开部份省市巡视工作座谈会,会场上王表情凝重敲桌。王岐山说,“巡视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用好巡视这把“利剑”、形成震慑。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周永康押往包头 王岐山急奔内蒙敲桌撂话引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