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军中第一美女〞传被徐才厚父子包养

随着中共军中〝大老虎〞徐才厚落马的消息在日前传出,神秘的〝军中第一美女〞再度成为网路关注的焦点。网上盛传张澜澜曾被徐才厚父子二人共同包养。


据传,张澜澜原名张晓雪,被称为〝军中第一美女〞,原为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徐才厚把张澜澜从成都调入北京总政歌舞团,想让其入伍就入伍,想让其转业就转业,想上就上春晚,毫不在乎政敌侧目。徐还为张注册了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旗下仅张一位艺人,并养了数十号人陪张一个人玩。整个公司每年耗资高达数亿,均由徐才厚挪用公款,或让行贿人直接将贿款打入该公司账户支付。


张要拍戏,徐就花钱雇写作班子,为张量身定做剧本,如所谓《贞观长歌》、《江山风雨 情》等,并高价聘请唐国强、陈宝国、陈道明、鲍国安、王刚、丁海峰、影帝 作陪衬。无论影片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均令时任副台长的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网上有人揭露其中内幕 时,徐就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将事情掩盖过去。


此则传闻是真是假,目前还不得而知。


〝军中第一美女〞罕见成Google头条 传涉军委高层


在2012年10月25日,Goolge搜索 排行头条曾罕见变为〝张澜澜〞,其对应的是一条2008年的旧网贴:中国 最有背景的女艺人:〝军队第一美女〞。


这条旧网贴称,有谁知道曾经被誉为”军中第一花”的张澜澜吗?就是在贞观长歌里演安康公主的那个MM。据说以前是总政歌舞团的首席主持人。后来她辞职当了演员,最近连续几个几千万的大戏都是她担纲女主角,而且和她配戏的都是唐国强、王刚、陈宝国、陈道明、李强、刘威、丁海峰、鲍国安等实力派巨匠!而且戏也明显是为她而拍的!对一个名气不大的女演员来说是很稀罕的。于是有人说她是中国最有背景的女演员。


网贴说,查张澜澜的资料,惊奇的发现张据说是有军方最高层做背景,但到底是谁却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而且好多论坛 有了解的网友还不敢说,只说是别打听了,她是演艺圈的MVP!


天涯网友发帖称,出道有十年了吧,据传是军委某人的儿媳(也有说是情人),先在四川主持节目,后来被调入总政。任何人都知道,实现这种调动,总政歌舞团团长、解放军艺术 学院院长这类人是绝对办不到的。


〝自由进出〞总政歌舞团


据称,张澜澜自小学习舞蹈,15岁时就被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选中,成为该团主持人兼舞蹈演员。后来,她又在全军文艺汇演中被总政歌舞团一眼相中,于2000年调往北京,成为总政歌舞团首席主持人。没过多久,央视《舞蹈世界》栏目也邀请她担任客座主持人。


就在获得〝军中第一美女〞称号的同时,张澜澜也开始踏入影视圈拍戏。其他演员要外出拍戏,总政歌舞团基本不批准,但对于张澜澜,团里却网开一面。


后来,她觉得自己太特殊影响不好,而且当主持人既单调又沉闷,加之在部队也会受到一定约束,例如禁止出国拍戏,出演什么角色还需要领导审查剧本后批准。于是,她提出了转业申请,很快就离开了总政歌舞团。


没学过表演却不断出演大制作主角


张澜澜涉足影视圈后一路顺畅,仅两年多时间就连续接拍了六、七部连续剧。虽说既非科班出身,也没学过表演,可她却从未演过配角。她接演的片子都是投资超过1000万、主创阵容极强的大制作;她接演的角色,基本都是这些大片中的女一号或女二号;跟她合作过的导演,几乎都是圈内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跟她演过对手戏的男演员,很多都是大陆 及港台的〝重量级〞明星,如《春花秋月》中的马景涛、周里京,《护花奇缘》中的吴孟达、邱心志,《贞观长歌》中的唐国强、陈宝国、张铁林……


尤其是在《江山风雨情》这部典型的男人戏中,张澜澜出演唯一的但又极其重要的女性角色陈圆圆,在唐国强、陈道明、鲍国安、李强、王刚、刘威、丁海峰等一大群著名男星中穿梭往来,出尽了风头。这种新人一出道便〝站到了巨人肩膀上〞的现象,在影视圈内十分罕见。


尽管张澜澜当时在影视圈内还只是个没什么名气的〝新丁〞,但她无论是否在拍戏,所享受的都是〝好莱坞大牌〞式的顶级待遇:拥有从高薪聘请的私人专用著名梳妆师、著名化妆师、著名营养师;拥有高薪聘请的私人专用体能训练师、外籍英语老师、艺术指导老师;在拍片时,现场还有私人专用商务房车和专业司机,并有私人专用保姆照顾其起居,还有私人专用厨师为其制作符合营养标准的饭菜、点心等。其待遇之奢华,可以说中国影视圈内绝无能出其右者!难怪圈内人背地里都称张澜澜为〝演艺圈MVP(最有价值之人)〞。


大陆媒体报导说,张澜澜显然是有〝背景〞的。但她的〝背景〞何在?一名大陆记者问张澜澜的经纪人戈聪。但戈拒绝透露更多详情,只是说:〝我们集团主要是经营房地产的,染指纯粹是为了张澜澜,她主演的《江山风雨情》和《贞观长歌》,我们集团是第一投资商;而我们这个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也纯粹是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张澜澜一名艺员。〞


2008年后神秘消失


有网友称,奇怪的是,自2008年以来,就鲜有张澜澜的消息了,原来她的贴吧已被关闭,后来有几个关于她的贴吧好像也被关了。总之,这个演员凭空消失了。


有网友说:她是徐副总的儿媳妇,你们说能不能呢?


但也有人说,她是徐副总的二奶。


有网友发帖称,奇怪的是,在Goolge、百度中搜索〝张澜澜〞时,都会出现〝据当地法规和政策,部份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提示。这种情况一般演艺界人员很少出现,多数是政治界人物才会出现。也没有一般搜索结果下方会出现的〝相关搜索〞推荐关联关键字,只是在Goolge热榜中出现〝张澜澜〞时看到:

相关搜索

张澜澜背景

张澜澜后台 张澜澜徐才厚

张澜澜档案 张澜澜照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军中第一美女〞传被徐才厚父子包养

5 条评论:

  1. 新闻网站的审查义务何在?而且不只是一个境外网站在转,背后有别的力量在助推?难以让人不想到阴谋论啊!

    回复删除
  2. 楼上是五毛吧?

    回复删除
  3. 这篇新闻本来就很真实啊,只要唱反调必然是共党的人啊??!!

    回复删除
  4. 呦呵!还有人挑衅?

    回复删除
  5. 无良媒体真是什么都造得出来,徐才厚什么时候又蹦出个儿子了?!你为啥不造个弟弟或哥哥出来呢?这样或许可信度还高一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