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两后卫立功 巴西2 :1哥伦比亚





记者周凯文综合报导)7月4日,世界杯一场1/4决赛在东道主巴西和哥伦比亚之间展开,最终巴西凭借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进球2:1战胜对手,他们将在周二的半决赛迎战队。


本场比赛巴西用老将麦孔代替阿尔维斯出任首发右后卫,后腰位置则由保利尼奥顶替停赛的古斯塔沃。进攻线继续由巴萨前锋内马尔领衔,他的左翼和右翼分别是浩克和奥斯卡。哥伦比亚方面则对中前场做出调整,前锋伊瓦尔沃和中场瓜林首发出场。


第7分钟,内马尔开角球到球门前,前点争抢的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皮球漏到了后点,无人盯防的巴西队长席尔瓦用膝盖将球轻松顶进球门。


第69分钟,巴西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后卫大卫-路易斯一记大力射门将球送入网中,巴西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78分钟,哥伦比亚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J罗德里格斯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巴卡,后者带球被巴西门将塞萨尔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塞萨尔出示黄牌。暂列本届世界杯射手榜第一的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2:1。


此后双方再无进球,2:1的比分也延续到终场结束。



本文标签:,






via 两后卫立功 巴西2 :1哥伦比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