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美警告恐攻威胁 英机场正常运作

记者黄贞贞伦敦3日专电)根据可靠情报,警告激进团体可能发动恐怖攻击,下令加强机场安全警戒,主要机场也配合加强安检,今天机场的运作一切正常。


英国首相卡麦隆表示,英国与美国已针对可能的安全威胁进行讨论,决定机场安检要更谨慎,他说,“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将安全列为最优先”。


美国官员指出,伊斯兰恐怖份子正在研发一种可以躲过例行安检的炸弹,美国担心在和叶门的盖达分支组织,试图研发这类炸弹。


首相府官员表示,虽然正在发展的安全威胁正对英国和其它国家而来,但民众仍应照常搭机旅行。


公司()报导,美国部一位资深官员表示,未来 几天飞往美国的班机将不会有误点情况发生,新的安检方式需要再正式启动。


报导说,英国最繁忙的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和位在伦敦南区的盖维克机场(Gatwick),今天营运一切正常,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加强对旅客手提行李检查。


英国目前有8个机场有飞往美国的航班,英国运输大臣麦洛林(Patrick McLoughlin)未进一步说明新的安检措施内容,但明确表示,乘客的行程不会受到严重影响。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美警告恐攻威胁 英机场正常运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