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法警察为训警犬机场藏炸药 竟忘记藏哪死找不着(图)

》7月2日报道,一份泄密文件曝光警方曾闹出乌龙事件,在第二大城市马赛(Marseille)普洛斯旺机场训练期间,他们竟然忘记安置“炸弹”的地点。而且警方搜查这个危险包裹一周而徒劳无功。


法国媒体报道称,当时警方正训练警犬寻找爆炸物,他们将不到100克重的军用C4炸药安放在普洛斯旺机场货物区。可是嗅探犬的训练似乎不到位,它们未能发现爆炸物。而安置炸药的警官也忘记藏放地点。


警方消息人士称:“寻找这些炸药的搜索 行动最终无功而返。”现在还不清楚当时警方是否使用经过充分训练的警犬帮助寻找炸药。


法国警方已经对此次乌龙事件负责人进行刑事调查,罪魁祸首可能受到行政处罚,甚至被起诉。调查人员认为炸药不可能被偷,而是被放在机场某处被遗忘。警方向公众保证,炸药中没有引爆装置,其没有伤害威胁。


当地警方表示,C4炸药很稳定,对绝大多数物理冲击不敏感。C4炸药不会枪击或点火引爆,落到坚硬地面上也不会爆炸。但如果极端高温混合冲击波,则可能引爆C4炸药。



为训警犬在机场藏炸药,忘记藏匿地点百般搜寻未果。


来源:每日邮报



本文标签:, , ,






via 法警察为训警犬机场藏炸药 竟忘记藏哪死找不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