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世界杯球员出场费超百万 拜仁领先各大豪门

截至世界杯1/4决赛前,拜仁慕尼黑已经获得足联一百多万欧元世界杯球员出场费,领先各大豪门俱乐部。


32支打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共有736名球员。根据规定,足联每天支付俱乐部每位球员2800美元(约2050欧元)的出场费,计算时间从5月29日到球员所属国家队被淘汰的第二天。预计整个世界杯期间,足联的这笔开销达到七千万美元,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多三千万。


在世界杯八强中,拜仁慕尼黑除了贡献国家队七名主力队员以外,还有罗本、巴西丹特和比利时的范比滕,没有任何豪门能出其右。


德甲目前还有23名球员在最后八强的球队中,16名是德国队球员,其余是另外几支国家队球员。除了效力拜仁的球员以外,外国球员还包括沙尔克04的荷兰球员亨特拉尔、沃尔夫斯堡的比利时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巴西铁腰古斯塔沃,以及美因茨的哥斯达黎加球员迪亚斯。


世界杯开始时,德国甲级、乙级联赛共提供了76位球员,其中60位是其他国家队的球员。德国联赛中,共有21个俱乐部能够在世界杯球员出场费中分一杯羹。除了独占球员出场费鳌头的拜仁以外,沙尔克04排名第二,已收入四十五万四千多欧元;沃尔夫斯堡紧随其后四十五万一千多欧元;多特蒙德四十二万欧元。


六家德乙俱乐部提供了世界杯球员,降级德乙的纽伦堡队提供球员最多,有队的钱德勒、队队长谷部诚和清武弘嗣,纽伦堡获得了近二十五万欧元的出场费,最少的是德乙法兰克福地方队五万多欧元,唯一没有赚到钱的德甲球队是不来梅。


此外,到目前为止,拜仁以十四个进球占据俱乐部进球榜头名。这十四个球分别是德国穆勒四个;荷兰罗本和瑞士沙基里各三个;克罗地亚曼祖凯奇两个;德国格策和美国小将格林各一个。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世界杯球员出场费超百万 拜仁领先各大豪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