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中共官员谋杀情妇 分尸烹尸焚尸手法百出

官场中,大大小小的包养二奶、三奶甚至更多名情妇 ,早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然而,在贪官眼中,这些情妇有时却好比定时炸弹,担心她们会对自己落井下石。因此,一旦有迹象显示,情妇或对自己造成威胁,为了保住头上这顶乌纱帽,贪官们竟然风行起杀死情妇。


这两天,汕头市前政协主席、前市委副书记赖益成杀死情妇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该情妇甚至已经为他生了两个孩子。根据网上流传的一份〝市书面报告〞称,死者季宁,35岁,为辽宁沈阳人。事发时间为6月2日下午5时35分,地点在龙湖区星光华庭6栋。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发生纠纷,并将该女子打晕后拨打110自首。警员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倒在该房间的床上,经现场抢救无效后死亡 。打人男子姓赖,69岁,为前汕头市政协领导。有知情者爆料称,死者从2003年起就开始做赖的情妇,2009年为他生了小孩,去年又再生了一名女儿。


仅是搜索 已知的相关报导,就会发现,中共官员谋杀情妇的事情比比皆是,而又有多少人还未被曝光呢?


2014年 3月,河北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文辉涉嫌买凶杀死靳姓情妇,李被拘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又承认自己与死者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由于不胜纠缠,遂买凶杀死对方。有传情妇当时已怀孕3个月。


2011年,北京前门街道工委书记罗少杰因屡遭情妇熊某逼婚,遂买凶将对方杀死分尸。


2010年12月11日,安徽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章宏斌将26岁的女企业主 兼情妇梅某掐死,载尸狂奔千里后自首。据报导,起因是章宏斌和梅某发生了激烈争执。梅某向他索要一笔200万元的贷款遭拒后,声称要报复,这激怒了章宏斌,章随后动了杀机。


2010年11月20日,湖北郧县办副主任李光升将情妇李某掐死,并抛尸入江。据悉,事件起因是因为李某发现自己怀孕了,经常找李光升,提出要么离婚娶自己,要么给200万元了断,还要挟李光升将对其进行告发。11月20日上午,李光升和李某在车里再次发生争执。在拉扯中,李光升杀死对方。


2010年8月24日,温州市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因为故意杀人被判处死刑。据媒体报导,谢再兴于2000年在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任职期间,与同在三门县任职的妇女邵颂乔结识,后长期保持通奸关系。2009年11月15日,谢与邵在邵发生争执,期间,谢再兴采用捂嘴、扼颈等手段,致邵颂乔当场死亡。之后,谢再兴将邵颂乔尸体肢解,并抛尸江中。


2008年12月18日,海南省定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岑某伙同许某,捂堵情妇陈某的口鼻,并对其进行扼压、勒颈,导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岑某供称,因陈某经常找各种理由吵闹,还打电话威胁他,他觉的陈某影响了他的家庭和睦,还严重威胁到他的仕途。所以,他决定找人〝做掉〞陈某。


2007年7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副省级)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陈志合谋,杀死了段的情妇。当日下午5时左右,陈志将装有磁铁的爆炸装置放在柳海平驾驶座位下,然后引爆了炸药。柳海平据称被炸得血肉模糊,身体被炸成两节。柳海平只有初中文 化水平,当了段义和的情妇后,段义和使她在四、五年间成为正科级国家公务员。


2006年,北京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许志远同样因不堪情妇的缠绕,安排前司机明,将陈红勒死,继而再焚尸,毁尸灭迹。


2005年,云南昌宁县原县委书记杨国瞿因不断被原任教师的情妇许春梅逼婚,加上担心两人关系会影响自己晋升,竟用刀将情妇分尸,用高压煲烹尸后,再将残肢放入雪柜。


大陆 名为张洪峰的网友在其博客 中评论说,贪官必有情妇,好像已经成为定理。其二者的关系建立在权和钱的基础上,互相利用。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在贪官们心中,官位是第一要务,当情妇威胁到贪官的地位,杀无赦!杀人手法虽花样百出,但无非是为灭口。大凡杀情妇的贪官,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仕途正盛,组织正在委以重任或将委以重任,组织啊!


有民众评论称,谋杀情妇成风的原因是,官员的情妇一曝光就不仅仅是生活作风问题 了,大多与经济问题有关,而经济问题自然有贪污受贿和买官卖官,这必然也就成为违法乱纪的经济犯罪甚至是问题了。如此一来,不说官员的美好前程,连已有的乌纱帽带来的一切既得利益都会丧失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共官员谋杀情妇 分尸烹尸焚尸手法百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