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加前国防部长:外星人助美开发新能源





保罗赫利尔


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利尔说,是真的,而军方有武器用于对付 UFO,他补充如果今天他仍是加拿大的国防部长,他将可能为他的看法被开除,但他坚称自己见过不明飞行物。


能帮助我们了解气候变化。赫利尔说,“现实是它们(外星人)已一直在拜访地球几十年,和有可能是几千年,并一直提供引导人类相关的知识与讯息。”


但他并不认为UFO是世界上最大的秘密,他说最大的秘密,是“极少数的银行家”如何已在过去的世纪“迷惑”政客,透过创造印钞票的垄断取得对全球多种货币的控制。他补充银行家都是“非常聪明的”,在金援家和现在控制政治的进程。


根据 AOL作家Lee Speigel,在他的著作”“隧道尾的光”里声称:一项关于人类物种的一个生存计划“(Author House)正在进行,赫利尔声称一个美国的“影子“在这类活动的背后。他同时提及,美国在进行一项绝密 的”黑色行动”设施,用以开发出新形式的能源,这项行动使用的据称就是外星技术。


赫利尔说已不慎地造成军用飞机的坠毁,坠毁的原因多是因为飞机太接近外星飞船,而推动飞碟的能量场导致军用飞机失灵。他还说一些外星人正在帮助美国发展武器。


来源:奥秘网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加前国防部长:外星人助美开发新能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