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决斗“江老虎”中南海开始“肉博”

5月13日同天两则新闻引人关注,除了内容双双触及中共的超敏感神经,也在于国内媒体态度大不同。一是国际最新公布一份调查报告,陆媒完全不报。一是被锁定近一年半的“爆料人”落网,警方与官媒在内的媒体却当新闻大报特报,且夹杂信息量也特大,让人感觉与其说是报新闻,更像是对民众大弹弦外之音,同时也在对特定人叫战。


首先是一则国际新闻 中国 再度因被冠上“无赖国家”的称号。


据13日报导,总部位在伦敦的国际特赦组织公布最新一份调查,亚太地区目前仍普遍使用不人道的酷刑。报告指称,这些施用酷刑的国家是“无赖国家”,其中以中国及最为严重。


对于国际特赦最新调查报告,中共媒体的闭目不视习以为常,怪的是号称抗议部的中共外交部却一反常态,迟至目前对“无赖”的指控仍然不发一语。不过这也不足为怪,因为对于酷刑及其连锁引发的问题 ,中共心虚太多年了。


这次国际特赦报告酷刑国家,仍以中国及朝鲜为甚。其实早在2008年3月的联合国会议上,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先生(Manfred Nowak)指控,中共对学员的酷刑案例占了联合国报告中国部份的66%。同年5月,诺瓦克先生与联合国宗教特派专员阿斯玛?加哈吉尔女士,共同重申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指空,在2000年到2005年之间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最残酷的阶段,这也是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暴增的阶段。


因此当时,两位联合国特派专员再次提出要求,并将此要求写入2008年年度报告中递交联合国议会,那就是中共政府必须就两个问题做出全面的解释:一、关于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用于中国各大医院器官移植的指控。二、关于出示从2000年开始中国器官移植数目暴增所用的器官来源。


众所周知事件后来发展,中共对上诉指控至今仍无言以对。


回看国内新闻,据13日一则“北京男子在境外网站 发文抹黑国家被刑拘”的报导,网名为“飞翔”的向南夫于5月2日在北京被捕,因其涉嫌编造政府活摘人体器官、活埋人等虚假资讯提供境外网站()发表。


可是根据报导,警方在2013年1月即已查获向某,当时不抓,还让他继续在2013年“造谣”1300多篇报导给境外网站,警方显然是“共犯”。此外,事发5月2日媒体拿到13日报导,而且还配有央视的新闻报导,这让人想起被爆威胁“活体取肾”,当时有海外 网站曝光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背景画面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字样。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包括联合国在内举世皆知,是事实也是公开的秘密。这次国内媒体藉向南夫事件歪打正着变向发布活摘器官字眼,同一时间,中共那堵墙仍牢牢横挡互联网,网民打不开所谓的境外网站,可是却可以间歇性的搜索 活摘人体官等字眼。因此,媒体关于向南夫的报导,不仅是杀鸡给虎看,也是开始贴身肉搏战。


毕竟,“活摘器官”是中共与江泽民迫害集团的致命索,凡不想被捆绑者,势必要开始切割。此前央视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背景画面,其配发字幕“而且就得不偿失了”就足已说明一切。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决斗“江老虎”中南海开始“肉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