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投书:谎言的根源

中国 ,工资3000元,吃次肯德基30元,下馆子最少100元,买条Levis牛仔裤 400元,买辆车最少30000元——夏利;,工资5000美元,吃次肯德基4美元,下馆子40美元,买条Levis 20美元,买辆车最多30000美元——宝马。



多么可爱的中国啊!


涮着像羊肉的老鼠,剧毒的生姜, 有一天我们突然死去一点都不奇怪。中国人真的很强悍:早起,买根地沟油油条, 切个苏丹红咸蛋,冲杯三聚氰氨奶, 吃完开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一份人造鸡蛋卤注胶牛肉,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泡壶香精茶叶。下班, 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价房,开瓶甲醇勾兑酒,吃个增白剂加吊白块和硫磺熏蒸的馒头。饭后抽根高汞烟, 去地摊买本盗版小说 ,回去上一会盗版操作系统 的XP,晚上钻进黑心棉被窝。


核辐射算啥,很严重吗?


国人开的车,行驶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着全世界最多的买路钱,避让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权车,提防着最厉害的马路杀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电子眼下,担心着全世界最诡异的罚款命运,买车缴上全世界最多的税费,烧着全世界最贵的油,还TMD找不到停车位!!!


但是我们还必须要坚强地活着:因为…因为墓地又涨了…… 这么好的文章 ,不能不转。


今天上说中国人的平均月收入已经达到了六千。对不起,我拖祖国后腿了!


拖祖国后腿的朋友们请您自觉转发。


看到这个消息我不禁黯然神伤,无语了,我必须要转发。仔细的盘算盘算,我何止是拖了祖国的后腿呀,我都拖到祖国的大腿根了,对不起了,祖国!!!


我都把你的裤衩拽碎了! 我也没挣到六千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投书:谎言的根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