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欧洲议会大厦外 声援停止活摘器官

【大纪元2013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黎平斯特拉斯堡报导)2012年12月12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欧洲议会大厦举行的本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欧洲议会议员投票通过了要求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紧急议案。欧洲部份学员于12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在欧洲议会大厦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制止活摘器官。


一天中,守护在这里的法轮功 学员遇到的所有人,包括议员、议会里工作人员、记者、参观者,说得最多的三句话:这太可怕(Horrible)了!必须被制止!( Must be stopped!) 我们支持你们!


塞浦路斯三位议员:我们是支持你们的!


女议员推着行李车蹬大巴时,见到穿蓝色法轮功上衣的学员说:“我是议员,是塞浦路斯的议员,我们支持你们!”同行的另一位男议员说:“上午已经投票了,我们投的赞成票。”第三位议员说:“每一张选票都是平等的,我们的投票是有份量的。”他们表示因为赶飞机,来不及多说了,几次强调“我们是支持你们的”。


英国议员:这样的罪行必须要制止!


中午12点半,英国、立陶宛两位议员并肩走出大厦。高个头的英国议员对学员说:刚刚我们都投了赞成票。今天大概能有很多人投票,看样子已经过半数了,下午还有人继续投票,但是我看通过是没有问题 的。这样恐怖的事,必须制止!没有任何不被制止的理由。


立陶宛议员:否则这个世界就完蛋了!


是的,我们也投了赞成票,这样的罪行必须要制止!否则这个世界就完蛋了!


英国议员:我支持你们是明确的!


一位高个子绅士,接过传单转身上车。他蹬上车门时回头对学员说:“你们别想在中国 炼法轮功了,共产不会让你们炼的。”他担心学员误会,赶紧解释:“我是支持你们的。这是英国式的幽默,无论怎么开玩笑,我支持你们是明确的!”


学员感谢他的正义 支持,他见对面有人手里有照相机,就说:“那就照吧。”于是他欠身摆出了拍照的姿势,见按了快门,问拍得怎么样?意思是不行就再拍一张。


议员、人权协会主席:我支持你们!


一位中年女士推着行李箱急急忙忙从大厦走出来。她主动对学员说:“我是议员,是德国人权协会主席。我支持你们!”学员表示感谢,她说:“这是我的工作,应该做的,你们可以访问我的网站 。”学员提议合影留念,她说当然可以,没问题。


德国议会工作人员:里面很多人有像我一样的感受。


我不是议员,是里面的工作人员,FPD党的。下午还要继续投票,我有很多事要安排,乘中午休息,我下来签名,以表示对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在这里展示事实,这很重要。大楼里面的人都在向窗外看你们,今天外面很冷,我从楼里走到这里才百米远,但身上的衣服被寒气打透了,所以这更触动人心,我知道里面很多人有像我一样的感受。


大学高管CADUC女士: 我把法轮功信息网站放在博客 上,广传天下。


我在法国南部的法尼斯卡大学任职,主要处理宗教事务。听说今天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议案通过,所以我来了。今天上午,我与议会里两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谈了强摘器官问题。这是非常严重的,必须制止,立即行动起来!


她说自己不是议员,无法投票,所以来信息台来签字,表明态度。她拿了法文真相资料,说要把法轮功信息网站放在她的博客上,广传天下。她表示自己的博客有一定的点击率。


英国先生:中共不是比纳粹还纳粹吗?


一位英国先生,直奔信息台的征签簿,他签字后和学员交谈了一会。他说自己是基督徒,就职于慈善机构。他得知欧洲议会今天在这里要投票通过关于制止活摘器官的重要议案后,他说:“中国的这个罪行我早已注意到了,令人厌恶得无法接受!可怕的是在共产党政权之下合法发生的,所以就更加邪恶,一直无法停止。在政府庇护下的这种生财之道,会诱惑人去走,图财害命而没有风险,等于鼓励人杀人。中共这样做,不是比纳粹还纳粹吗?


他回头看看欧洲议会大厦说,如果里面有什么人对制止活摘器官罪投反对票,那就是被中共用钱收买了,他们拿自己的良心去中共那里换了钱花,这是在和魔鬼做交易,最终没有好下场。


领队:这是中国的人权问题。


议会大厦门前停住一辆中巴,下来十五、六位俄罗斯人,领队是位魁梧的中年男子。他接过活摘器官的真相资料说他知道这事。他把资料小心地放进里面的上衣口袋,说有时间会好好看的。一车人见学员在展板横幅围成的空地上炼功,问是怎么回事?领队说:“这是中国的人权问题。”过了一会他跑过来对学员说:“你放心,我会给他们讲的。”


三位英国老人:那中共倒台了你们再回家团聚吧。


三位英国老人冒着严寒,站在真相展板前看了许久。一老妇人问:“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学员表示感谢他们签名道义支持。他们说,应该把传单上写的事曝光给更多的人,就会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老先生问为什么要迫害?学员说:“因为法轮功教人人心向善,相信善恶邮报,与无神论格格不入;正因为法轮功太好了,‘真善忍’赢得人心,在中国炼法轮功的有近一亿人,这让中共害怕了,十分恐慌。所以从1999年开始镇压,逼迫法轮功修炼者表态放弃,否则被投入监狱或集中营施酷刑、活摘器官。


说到1999后大陆 的肾移植手术,只需等待2周即可有合适配型的肾脏提供时,二位老妇人几乎惊叫起来。学员说:这是真实的,多家官方医院网站公开打出广告,向全世界招揽移植器官生意。


老人担忧地问:“你还回中国吗?”学员说:现在不能。当初,我进了一家外资企业,那里不问我炼不炼法轮功。到了海外 ,我不但可以炼法轮功,而且还能站在这里向欧洲乃至世界揭露中共暴行。三位老人忧伤地说:“那中共倒台了你们再回家团聚吧,祝你们好运。”


女瑜伽师:大概不止我一个人会震惊和愤怒。


REVOLLON女士是斯特拉斯堡女瑜伽师,她说来议会参观时接到活摘器官的传单,看到由一个政府主导活摘器官,“我不敢相信,比政权屠杀犹太人还恐怖!我是本地居民,听了这样的消息,大概不止我一个人会震惊和愤怒。我的感受是正常的,应该能代表斯特拉斯堡市居民和法国民众。


翻译兼解说:

她从大楼里出来,直奔真相信息台签字。她说自己在议会里做翻译兼解说。因为知道今天对你们的提案投票,所以昨天我们组织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有各方意见,但结论是: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爱尔兰女记者和真相展板合影


中午第一轮投票后,一年轻女子从大厦出来,看路边的横幅、展板,她主动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她介绍自己是爱尔兰记者,来此报导。她说昨天在里面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大家都支持你们!”告别时,她站在真相展板旁,请学员用她自己的手机拍了张照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欧洲议会大厦外 声援停止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