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哆啦A梦登陆大马 规模胜台

12月14日报导】(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专电)“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会”将在近日正式起跑,除了成为东南亚首个举办哆啦A梦博览会的国家,规模还比展出大,预料首月能吸引高达70万人次到访。


这项在辉煌购物广场(Viva Home)博览厅展出的博览会昨天先公开让媒体参观,并邀请大马教育部第二副部长卡玛拉纳登(Kamalanathan)主持开幕。而这项展览将展出100天,从今天起至明年3月23日。


卡玛拉纳登表示,哆啦A梦不仅仅只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卡通人物,它的故事亦可启发小孩的创意思维,而且很多正面的道德价值观值得幼儿和小学生学习。


适逢明年是2014年大马旅游年,因此卡玛拉纳登希望透过这项博览会,将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吉隆坡旅游。


值得一游的是现场也有展出作者藤子不二雄的经典手稿区,让游客可窥探创作过程。



本文标签:, , ,






via 哆啦A梦登陆大马 规模胜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