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心宇:保党与保命

2013年12月12日讯】十面霾雾,笼罩神州!日色无光,中原异象频发、一片灰黄,天灭的最后一幕大 戏即将登场。海量的悬浮颗粒仿佛凭空生出,被撒在红朝的魔都,也攻陷了血债帮的 老巢,又乘势在全国铺天盖地而来,给刚刚落幕的中共三中全会送来一份丧礼。上天 籍此正告那些还在做保白日梦的中共高官们,继续折腾下去,你们的下场就像这些 无主的空中悬浮物一样归至散灭。


人间大事的变化,不过是天象演变的结果;换言之,历史 的演进只是天意的一种展现 。对于每一个个体的人来说,不管你是谁,顺天而行才是最大的智慧,才是真正的明 哲保身,逆天而动只能是自取灭亡。历史的演进无数次的证明了这一宇宙间的铁律: 一千多年前,以诸葛亮的超凡智慧,也无法恢复汉室江山;八百多年前,以岳飞的无 敌神勇,也无法直捣黄龙府、迎还二帝。因为三国归晋,南宋偏安那是上苍的安排, 岂人力所能改变。


而在今日,最大的天意是什么?最大的天象是什么?上天早已在十一年前就已经通过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 告诉了我们:“中国 亡”!就是当今最大的天意; 九年前大纪元发表的《九评 共产党》也告诉我们:“天灭中共”就是当今天象变化在 人间的对应;2013年全球巡演 神韵 晚会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也告诉世人:“中共跨台 ”就是即将降临的世界巨变。


围绕着“天灭中共”这一当今人类社会的主题,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人间的许多大 事都在为此铺路:中共的暴行已在全世界范围大面积曝光,越来越多的世人 加入了对中共邪党的谴责,大潮人数已超过一亿五千万人,西班牙法院已对江蛤 蟆发出了国际逮捕令,中共的许多独裁朋友们倒的倒、灭的灭、囚的囚,韩、日、美 、印四面围堵中共,还有一个随时乘机打劫的北极熊……中共一夜之间陷入了四面楚 歌的国际环境之中。


邪党在国内也耗尽了一切的信用资源、政治资源、环境资源,已到山穷水尽、无以维 系的地步:经济面临崩溃、信用彻底破产、基层失控、党内人心思变、贪官想方 跑路、高层 各自为战、环境灾难持续、冤民遍地皆是。与此同时,迫害法轮功 更是让 这个邪恶的政权背上了无法解扣的死结。中共绑架了中国人,江泽民却通过迫害法轮 功绑架了中共。至此,中共只有坐等被万民唾骂、弃绝,被肢解审判、打下地狱的应 得下场。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在如此明白清楚的天象昭告下,在无数民众的诅咒中,居然还有 人在做着保党的春秋大梦。这实在让人惊叹权力对人的诱惑力,也让人惊叹中共邪党 之洗脑功效,难道权力比命还重要吗?如果说权力是春药,那么中共的权力就是鸦片 ,甚至比鸦片更毒,一旦拥有便使人鬼迷心窍、智商归零,敢于逆天而动。此时的江 蛤蟆一定在黑暗的角落里发出了得意的淫笑,因为这个权力是被它用剧毒浸泡过的, 早已染上了无数修炼人的血。


中共的权力,不是一般社会的政治权力,而是一种无法无天式的魔鬼特权。用它可以 肆意践踏生命、折腾国家、聚敛财富而毫无制约。那种把人性 法律 踩在脚下,把民 众、国家踩在脚下,那种大小奴才们前呼后拥、胡谄几句就要全民学习、无数文妖舔 菊拍马的、如在云端的快感,足以让被中共洗脑后的党官们神魂颠倒、哪里管什么为 中共卖命的严重后果。


当年邓小平对批判毛及文革的回避,不是因为其不痛恨毛,而是因为它太爱权力了。 批判毛及文革就会危及党的统治,自然就会让它失去权力,在这些独裁者的心目中, 没有什么比权力更重要。所以即使是深仇大恨也能吞到肚子里。胡景涛数次被江蛤蟆 暗杀,却为其背迫害法轮功 的黑锅,窝囊十年;这并不是其不恨江贼,而是其更爱党 ,即使冒背黑锅的风险也在所不惜。


今日这个黑锅又一次落在了的头上,面对这个注定要灭亡的邪恶魔党,这个积累 了无数原罪的恶魔组织,面对华夏民众遍地燃烧的怒火及冲天的怨气,习李算是 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像走钢丝一样大玩政治杂技,大搞左右平衡,用这种政治小儿科 式的权谋手段来苟延残喘,维持这个邪党的贱命。


为了保党, 对曾经施害于他们的毛及那个罪恶的年代,也是一概肯定;对于犯下活摘 人体器官、谋逆篡位的薄,主动为其掩盖罪恶,这可是谁也背不起的黑锅, 是一个足以令人下无间地狱的超级黑锅;这也算是江蛤蟆给其继任者留下的政治绞索 ,或曰政治陷阱。


中共的掌权者,无不是精于算计的高手,人算不如天算, 要保党,可能就要背下中共 作恶的黑锅, 违背天意的人,其实是用自己的身家性命来赌,而且是铁定要输的。这 个党能保得住吗?拿什么来保?看看业已到来或即将到来的信用崩溃、环境崩溃 、民心崩溃、经济崩溃,就是诸葛亮再世也无力回天;再看看中共培养的那些文痞智 囊,就靠这些乌合之众来保党吗?这些墙头草除了坑蒙拐骗、拍马溜须外,还能干甚 么?既然保不住党,为何还要保?岂不是作茧自缚、挖坑自埋?最终落得为后世耻笑 、为万民唾骂、为政治对手陪葬的下场。


九评共产党 》已面世九周年,“天灭中共”的号角也已经吹响了九年,中共之所以 还能活到今天,并不是其有什么能耐,而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为了更多的被其绑架灵 魂的人获得救赎,才一再延后其下地狱的时间。 看看这迷漫全国的雾霾就知道,那 惊心动魄的一刻即将到来,对于今天的习李政府来说,手上没有血债就是最大的机会 ,须知自己的命是天给的,不是邪党给的。上天给你们时间是用来保命的,赶快清醒 起来, 善用上天给的救命时间, 为自己和国家未来 考虑. 跳过保党的政治陷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心宇:保党与保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