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越黄历新年假期 连休9天

12月14日报导】(河内14日电)越南办公室昨天公布了“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明年黄历新年假期经弹性调整后共休9天,自1月28日至2月5日。


越南媒体今天报导,为舒缓岁末公共交通工具运输压力以及确保交通安全,越南交通运输部与劳动荣军和社会部日前建议允许公务人员(含劳工)于明年黄历新年提早放假2天,即可连续休假9天,但须在黄历新年前后的周六各补上班1天,并且获得同意。


这项通知下达给各部委、政府机关、省市当局与企业等单位,公布明年元旦、黄历新年、雄王忌日、解放日、劳动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其中黄历新年放假日期自明年1月28日至2月5日。周六原本不放假的单位可自行弹性调整补班方案,以确保人员权益。


越南交通部官员表示,这项黄历新年放假方案是为减少交通堵塞、降低交通事故,避免因大批人流同时返乡过节,增加城市交通压力。



本文标签:, , ,






via 越黄历新年假期 连休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