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张成泽被狗活活咬死 金正恩李雪主观看(图文)


关于北韩“摄政王”张成泽遭革职整肃的原因众说纷纭,一般认为是领导人在巩固实权,但驻北韩大使萨佛独排众议认为,是金正恩跟军方的权力斗争输了,被迫开除姑丈张成泽。昨更有惊人消息传张跟闹不伦恋,且他已被“犬决”,即被关进铁栏内由狗吞下肚了。


“联想到文革”


萨佛(Thomas Schafer)周二指出,他认为北韩军方是因张成泽推动和中国 的经济合作计划,威胁到军方地位,决定铲除。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昨也表示,张成泽在劳动局会上被公开带走的画面,让他联想到中国文化大革命 的场面,担心北韩未来 可能会发生动荡。南韩高丽大学教授赵荣基分析:“金正恩的权力基础比父亲金正日薄弱,这种情况下除掉张成泽这个重量级人物后,权力格局会出现空白,加重不稳定因素。”


香港昨引述消息指张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率护卫队逮捕,本月5日处决。传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后关铁栏,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历时1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众高官观看。


南韩《朝鲜日报》报导,有分析称金正恩是为了收回张管理的约1184亿元台币海外 秘密资金,张及其亲信可能污了部分秘密资金且被发现,才遭肃清。另一说是张与李雪主有染,且秘密资助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传金正男成了下一个肃清目标,警方已对留学巴黎的金正男之子金韩松加强保护。


南韩的朝鲜电视称,张遭整肃后,北韩副总理卢斗哲与李武荣已逃往中国,现由当局提供庇护。南韩KBS电视台引消息称,北韩当局要求全民参与 批判张成泽运动,显然是要巩固金正恩的领导权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张成泽被狗活活咬死 金正恩李雪主观看(图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