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内部曝料:习近平布局 政坛面临〝大换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3日讯】中共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欲全面掌控政军大权,据海外 媒体报导,接近中共高层 三个不同消息来源称,习近平计划在以及军队内〝大换血〞,其中包括在未来 几个月内将提拔多名亲信。


报导,消息人士表示,这次权力洗牌将会使得习近平能够进一步加深权力基础。


其中一个消息来源说:〝三中全会的结束后,习近平将敦促周围官员着手实施他的政策改革。〞


消息说,习近平心腹之一的将会接替59岁的韩正入主上海,成为上海市委书记。


另一个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韩正未来一定会进入北京。〞


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韩到北京后将会在〝〞担任高级角色。不过消息补充道,栗和韩的任命还并没有〝铁板定钉〞。


此外,还有第三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表示,〝前中共总书记希望韩正能够留守上海,照顾其家人和盟友的利益。〞


政治评论人士章立凡分析,栗战书被派到上海,这个动作可能是为了让他进入做准备。〞


还有分析指,韩正将进京担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一职,而栗战书担任上海市委书记一职则掌有实权。


外界均猜测,栗战书空降上海之后空出来的中办主任一职,将由习近平的〝大秘〞丁薛祥接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内部曝料:习近平布局 政坛面临〝大换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