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劳改基金会公布3年大饥荒中的人相食现象

1959年 至1961年期间由于的“大跃进 ”酿成三年大饥荒 ,中共谎称“3年自然灾害”,使粮食严重短缺,人口数量减少、出生率急剧下降。劳改 基金会执行主任吴弘达表示,他们从2005年开始关注这段时期。劳改基金会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在这段饥荒时期的极端现象——“人相食”惨象。


吴弘达说:“北面从吉林、甘肃,西面是四川、青海,这边是江苏、安徽,南面是广西,包括里面的河南、湖北,都有这个‘人吃人’的情况。”


吴弘达表示,大饥荒四川死亡 人数为1000万人,安徽饿死约500万人,浙江的非正常死亡14.1万人。大跃进把树都砍了去炼钢铁,把生态破坏了,造成1959年大干旱,使一年基本上没有收成。


劳改基金会根据一些学者的数据和中国 媒体上的一些报道,整理发布了人相食的情况。劳改基金会顾问尼古拉斯•古德瑞奇(Nicholas•Goodrich)说,一些中共官方纪录,如甘肃省的文件纪录,将人相食的案件称为“特殊案件”,原因一栏中填写的是“生活问题 ”。


吴弘达说,在1959至1961年中,仅安徽一个省就记录了1289个此类 “特殊案件”。


佛罗里达州艾琳娜•罗斯-雷提南(Ileana•Ros-Lehtinen)出生在古巴,一直关注推翻古巴共产统治,他说, “虽然我们在中国有重要的全球安全考量,有金融、贸易和腐败问题,但是我们要铭记,永远不能停止关注这个政权对的侵犯。”


12月26日毛泽东出生120周年。“三年困难时期”发生在毛泽东当政期间。毛泽东在1958年 1960年 上半年间发动了“大跃进”。


对于1959年至1961年“三年困难时期”的人口数量减少目前还存有争议,中共官方则极力掩盖具体的数字及“人相食的现象”。


有网友认为,中共的体制就是吃人的机器。


一位网友说:亲相残、人相食,人间地狱 ——这就是中共强权专制法西斯毛独裁的杰作。


另一位网友说:甘肃日报记者和凤鸣女士的回忆录《经历——我的1957年 》记录了当年夹边沟和安西劳教农场地狱一般的凄惨情景,和大量饿死人的惨状。


不少死者的遗体被饥饿难耐的难友们吃掉了。这些饿死的人大多数是直言获罪的知识分子。


死难者的遗体因掩埋 十分草率,垒垒白骨露在外面,绵延两公里。每一堆白骨都包含着一个惨绝人寰的悲剧。


一网友说:世界很多共产主义模式的国家都发生过大饥荒。因素占到九成,主要还归咎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经济理论。计划经济—-人类经济学中最荒诞的学说。


海外 网友说:贼党的天朝本来就是个人食人的社会。


另一位网友说:永远不能忘记中共这个法西斯党的反人类罪行,中共必须为它的反人类罪行付出代价!

否认中共统治的残暴、否认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进而为中共的法西斯统治者唱赞歌,是公然对人类文明的藐视与践踏,是十足的助纣为虐、为虎作伥!


张静思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via 劳改基金会公布3年大饥荒中的人相食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