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诡异爆炸案频发 青岛爆炸案震惊中南海 习李紧急回应


前后政局升级之际,大陆 诡异爆炸案频发。11月22日,中石化在山东青岛的黄岛经济开发区的一油管发生爆炸事故,现场惨烈,官方统计造成35人死亡 ,166人受伤。事件震惊中,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都迅速做出指示,并且委托国务委员会王勇紧急赶赴现场。(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中共三中全会前后政局升级之际,大陆诡异爆炸案频发。11月22日,中石化在山东青岛的黄岛经济开发区的一油管发生爆炸事故,现场惨烈,官方统计造成35人死亡,166人受伤。事件震惊,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都迅速做出指示,并且委托国务委员会王勇紧急赶赴现场。

青岛油管爆炸 现场惨烈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2日上午10时许,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的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发生原油泄漏,随后发生爆炸,爆炸波及到青岛市丽东化工厂部份设施。


爆炸事故惨烈,目前官方统计造成35人死亡,166人受伤。事件震惊了当地居民。


青岛市黄岛区民众郭先生亲历了爆炸现场,他向大纪元记者这样描述,发生爆炸时巨响三声,声如放炮,随后现场火光冲天,浓烟蔽日,异味扑鼻。


联系到在黄岛的居民红梅表示,事故发生后满街都是救护车和救火车的声音,爆炸区域已被封路戒严,人员和车辆只能出不能进,很多人聚集在一个操场上,由大巴把人员向外疏散。


事故发生后,官方迅速公布称事故原因为油管泄漏引起爆炸,排除恐怖袭击原因。但是,上述郭先生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新闻说是输油管道泄漏,我看不太可能,因为那个火太大了,有几十米高,而且海边油库的位置最大,肯定是油库着火了,可能是点燃油罐了,不然不可能有这么大火。漏油火能有这么大吗?”


惊动中共中央 习李迅速批示


据官媒报导,事件震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立即做出指示,要求有关方面全力搜救失踪、受伤人员。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做出指示。与此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委托国务委员王勇率队紧急赶赴事故现场。


中共三中全会前后,大陆各地发生爆炸事件接边不断,并且疑点重重,凸显政局诡异。


自去年王立军事件爆发以来,引爆中南海大分崩,目前中共时局动荡,鬼影重重。中共三中全会上,习李阵营通过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并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全面触动江泽民集团核心权力和利益领域。习李阵营与势力全面分裂、短兵相接;局势紧张升级。


B>爆炸案连发 北京天安门 汽车袭击事件疑点重重


中共宣布召开三中会日期的前一天,10月28日中午,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金水桥后起火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38伤。爆炸发生时,习近平、李克强和五名其他在200米以外的广场西边的人民大会堂开会。


北京市警方第一时间就“锁定”犯罪嫌疑人是维吾尔人,10月30日,中共官方正式定性为“东突恐怖袭击”。 制造者是乌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当时北京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认为,官方的解释令事件充满诡异和不可思议,背后一定有更深的内幕 。他质疑哪有儿子会带着自己的母亲去做这种冲撞的事呢?谁愿意把自己妻子也同归于尽呢?


还有美国媒体报导引用亲历者话称:“汽车鸣着喇叭驱赶行人,试图冲向毛泽东画像同时躲闪障碍物。”与官方报导“汽车快速行驶故意冲撞人群,然后冲金水桥”大相迳庭。


而一位在华旅游的法国工程师向《费加罗》披露,12点前夕,他在天安门, 11点30分,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之后,就发生了爆炸。


还有一名北京的网民上班迟到在微博上抱怨说:“早上9点不到,无缘无故地铁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采取封闭措施,莫名其妙!”


山西省委连环炸案结案迅速 事件诡异


11月6日从7时40分开始至8时左右,山西省委大门前发生连环爆炸案,9颗炸弹爆炸8个,据称7声巨响,致1死8伤。爆炸现场遍布钢钉和钢珠,电路板等爆炸物。警方次日即宣告破案,太原市出租车司机丰志均被官媒抛出,称嫌犯自称爆炸动机是报复社会。


大陆媒体通过实地采访了解到,丰志均家境富裕,为人普通,热情开朗,孝顺顾家,生活规律,邻居家人均称其是个“好人”,并表示对其爆炸动机并不知情,对只有中学文化程度的丰志均如何自制出炸弹,表示非常不解。


六四 天网义李茂林曾向外媒表示,他没有寻找到有关嫌犯的确切信息,他怀疑 爆炸案乃江派所为,如同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 伪案一样,是中共自编自导的剧目,目的就是制造恐慌,引起动乱,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三中全会后新疆爆首例暴力冲突11死


11月12日,三中全会刚刚落幕,16日下午,新疆喀什巴楚阿布拉?艾海提等9人,持刀斧与当地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发生激烈冲突,造成2名警察死亡、2名警察受伤。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抗议者”全部被警察当场射杀。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称,这是当地维族人因为不满政府政策前往抗议。而抗议时受到警察的言辞挑衅,发生冲突,并将此事件形容为“武装镇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诡异爆炸案频发 青岛爆炸案震惊中南海 习李紧急回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