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国际海事法庭令俄释放绿色和平组织船只和船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天韵编译道报)《捷通社》(?TK) 11月22日消息,汉堡国际海事法庭今天以360万欧元的保释金,下令释放绿色和平组织的船只Arctic Sunrise及其由环保活动家30人组成的团队。


他们今年9月份在巴伦支海(Barents)Prirazlomnaja石油开采平台举行抗议活动,反对在北极地区计划开采石油时,于9月19日被俄罗斯武装突击队拘留至今。


汉堡国际海事法庭在裁决中说:“通过交付保释金或提供其他财务担保后,俄罗斯应该立即释放船只和所有被拘留的人员。”法庭还令俄罗斯允许船只和所有被拘留的人员离开该国。


莫斯科对拘留船只和人员一事进行辩护说,船只的表现展示出“安全受威胁”。据说,绿色和平组织船只Arctic Sunrise上的活动家在石油开采平台附近的行动触犯了关于俄罗斯专属经济区和大陆 架的。但是,绿色和平组织声称,俄罗斯边防军夺取他们船只时是在国际水域,并且悬挂着荷兰国旗。


(责任编辑:田佳贵)



本文标签:, , ,






via 国际海事法庭令俄释放绿色和平组织船只和船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