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禁闻】外媒:中共政坛面临大洗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 政坛面临大洗牌


中共国家主席计划在中共党、政、军内〝大换血〞,将在未来 几个月内提拔多名亲信。


据英国《路透社》报导,根据三个不同的、与中共领导层接近的消息来源透露,这次权力洗牌将会使得中共党魁习近平进一步加深权力基础。


一个消息来源表示,随着的结束,习近平将敦促周围官员着手实施他的政策改革。而习近平的心腹要员将会接替入主上海,成为上海市委书记。


另外一个消息来源则透露,韩正将会到北京在〝全面〞担任高级角色。不过,栗和韩的任命还没有〝铁板定钉〞。


报导说,第三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表示,前党魁〝希望韩正能够留守上海,照顾他的家人和盟友的利益。〞


《大纪元》新闻网分析,韩正如果真被调往北京,实质是被架空,因为与作为一方诸侯的上海市委书记相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职位不过是个虚职。而栗战书主政上海,则预示着江泽民苦心经营多年的〝〞,已被习近平彻底〝攻陷〞!


青岛开发区输油管道爆炸


中国 山东青岛市黄岛经济区11月22号发生输油管道爆炸事件,大陆 官方公布,目前已造成至少35人丧生,166人受伤。不过,这个数字遭到大陆网友的质疑,因为在以往多次重大事故中,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 人数都是35人。


据报导,爆炸的输油管道属于〝中石化集团〞,造价13亿元的相关工程今年8月刚刚建成投产。


谷歌董事长预言 十年内审查消失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日前在一次演讲中预言:先进的网路技术,将在10年内终结网路审查。


据《路透社》11月21号报导,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三(20号)在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演讲时预言,先进的网路技术,将使世界各地的网络审查在十年内结束,人们终将夺回网络权力。


他说,要通过普及互联网和保护网民信息不受监视的技术,来终结中共和其它国家对言论的控制。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外媒:中共政坛面临大洗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