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杨崇和十余名维权者在北京西站举牌被抓到派出所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一文报道)11月7日下午5点左右,江西省九江市杨崇、宜昌市廖佳华、景德镇的杨素珍、徐桂莲等十多名维权 人士在北京西客站举牌申冤,被北京西客站站外派出所带走扣押。

本网信息员在与杨崇电话联系时,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放,说要请示领导。警方在扣押过程中,并未出示任何手续。到了吃饭时间派出所不给他们管饭,所以不知道谁掏钱让买的馒头,每人一个。

杨崇曾在2012年3月31号,与多名社会活动人士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头聚会,并在大街上举牌,要求高层 官员公布个人财产、推动。一天后,参与 者中有六人相继被警方刑事拘留。他们分别是:湖南、广东、广西欧荣贵、江西杨崇、湖南罗守恒、四川刘珊娟(该女孩当晚放出),因此他们被网友称为“广州举牌六君子”。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杨崇和十余名维权者在北京西站举牌被抓到派出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