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争鸣杂志:季建业官场绝密日记曝光 惶惶末日心态(图)

提示:南京市长曾长期主政故乡扬州市,是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季建业被“双规”,这是反腐“打老虎”中第十二位副省级以上高官落马。


2013/11/07/20131107083818654.jpg


季建业绝密 日记


季建业落马后,从所抄搜到的季建业日记中,可以看出他惶惶不可终日。


他在8月3日的日记中写道;“省委组织部已通知意见,近期不要安排出国公干,很多工作要展开”,“这是4月30日以来,中组部第二次否决申请出国公干;什么原因?有鬼还是见鬼?”


9月27日写道:“我提交报告约书记、省长交待工作,汇报思想,他们都以近期工作忙、时间紧而婉拒,甚至不愿多说就挂电话;。有什么事要发生?”


10月1日写道,现在风声紧,十月一日“没安排我值班。省委开扩大会议,徐州市委书记有参加、无锡市委书记、市长,苏州市委书记、市长也有参加,在搞什么名堂?”


10月11日写道:“书记来电话,下周约我谈城市发展方面工作,关心我工作不要太紧张;。但求平安,蛇年是难捉摸的;。明年该考虑提前退休。”


看来,季市长提前退休的梦难实现了,秦城监狱的大门已为他打开,等着他入住。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争鸣》杂志11月号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争鸣杂志:季建业官场绝密日记曝光 惶惶末日心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