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检察官学法轮功诚信经商再遭绑架

11月9日消息, 2013年10月18日上午,吉林市绑架了“武汉鸭脖”总店老板朱玉军及其下属分店的老板,并企图构陷罪名进行进一步迫害。朱玉军曾是舒兰市林业检察院的检察官,1999年为和平上访 ,被非法劳教一年。


据明慧网报导,10月17日晚至18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支队及船营区、昌邑区、丰满区、龙潭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警察联合出动,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 学员。朱玉军及妻子和5岁的女儿10月18日被绑架。


不仅如此,所有去总店上货的经营者和去总店办事的人员,以及吉林市所有“武汉鸭脖”分店的人员也都被非法绑架。朱玉军、刘冰、邓晓波等20多人,先被劫持到沙河子洗脑班迫害十多天,之后被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


朱玉军曾是舒兰市林业检察院的检察官,1999年12月,他去北京为法轮功和平上访,被绑架后遭非法劳教一年。同时间,单位也无理停止他的工作,并强行剥夺 他的检察官职务。


2003年10月,舒兰市林业局官员与舒兰市“”、舒兰市公安局相互勾结,把朱玉军关押到看守所。期间遭朱玉军灌食折磨,导致他出现生命危险,两次被送到医院抢救。警察5次将他劫持到,5次被劳教所拒收,却仍不放人。舒兰市长张志敏则下令:“这个人死了也不能放。” 后来朱玉军被劫持到九台劳教所迫害,被四名包夹犯人监控,不让睡觉,受尽折磨。


朱玉军出狱后,被迫流落他乡。为了维持生活,和妻子在吉林市开了一家“鸭脖店”。他诚信经商,做出的食品 ,不放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所有食用过的顾客都说好,都愿意去买,也都因此成了回头客。


现在,吉林市、“610”、公安局企图用所谓“团伙罪”诬陷朱玉军及“武汉鸭脖”所有分店的老板。


国际广播电台 婧严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检察官学法轮功诚信经商再遭绑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