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共三中全会 外界:闭门会议










点此看大图片
2013年11月9日,警方在通往京西宾馆的道路上加强监视。(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11月9日上午,中共十八届在京西宾馆召开,由于召开前夕,天安门 发生撞车事件,官方加大警戒力度,连日来维安人力有增无减。截至目前,中共央视未就三中全会开通直播平台和栏目。外界认为此届三中全会为〝闭门会议〞。


日本各大传媒也突出形容〝这个中共重要的政治日程在社会不稳定中召开,北京中心地区呈戒严态势〞。亲北京的称,北京警方已全面取消休假,北京周边的天津市与河北省均严查进京车辆,并筑起〝护城河〞。


》报导,中共的三中全会据信将在经济、金融以及社会等领域推出重大改革举措,也正因此,这次会议不管是在中国 内外都广为受到关注和重视。


观察人士指出,三中全会要向海内外发出中国未来 5至10年的的政策蓝图,但实际的政策行动更为重要,要取得真正的改革突破必须要求当权者拿出打破现状的勇气。


《金融时报》则认为,这次会议不能再忽视经济增长放缓、人口老化、性别失衡、长远人口总数减少等四大中国经济的〝计时炸弹〞。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报导,直接参与 会议筹备的人士对于个中细节总是讳莫如深,大陆 媒体纷纷宣称此次会议将出台全面的改革方案,但许多经济学家和都对此持怀疑 态度。


之音》报导说,北京的中国政策问题 专家戴凯利(David Kelly)说,此时此刻萦绕在中共领导人脑海中的问题之一是前的政治丑闻。


薄熙来因腐败、受贿和滥用职权被判处无期徒刑。戴凯利说,中共高层 暴露出来的贪腐丑闻数量之多,使得这次全会受到高度关注。


》曾发特稿表示,中共此一专制邪恶机制,不可能允许实质性的改变,目前当权者的任何改变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三中全会 外界:闭门会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