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武汉数十遭拆迁人士堵路抗议特警驱散

2013年11月8日讯】8日早上,武汉几十遭的人士在大武汉的交通要道鲁磨路打条幅,堵路抗议,交通堵塞,最后,有特警前来驱散。有很多网民发帖现场情况及图片 上网,有网民表示,虽然因为交通阻塞要走路上班,但却为中国 的老百姓兴起的维权 意识感到开心。


11月8日,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拆迁 户堵路示威,遭特警强制驱散。

网民纷纷发帖报告现场消息,@这人呐:鲁磨路搞静坐示威,堵死了一大片,又是和拆迁有关。


现场图片可见,数十人打着:“无量拆迁,还我房子,还我公道” 等字样的横幅,堵在马路中间,交通大塞车。抗议人士有长者,还有坐轮椅人士。


有网民说,上访 人员拉扯横幅,阻塞交通的事情,起因还是拆迁。最后,有来到,不过也没起到作用,一群防爆的来了,人墙战术,开始强制驱散。


网民@名字里面有个璇:鲁磨路又暴动了,有图有;[晕]人民警察果然XX,来了一群所有人都被驱散了……。


有网民汤凌洲感到开心:刚才上班基本上是走来的,鲁磨路被堵的水泄不通,车进不了、也出不了,走道曹家湾才知道是拆迁户讨公道在路上拉起了横幅,虽然是走到公司,但也开心,为中国的老百姓兴起的维权意识感到开心!


李清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via 武汉数十遭拆迁人士堵路抗议特警驱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