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千美:作为工具的活摘器官者何去何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8日讯】随着国际社会的曝光,活摘器官这一前所未有的罪恶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对于所有参与 了中共活摘器官这一罪行的人,你们何去何从,望慎重考虑。


中共发言人,不管如何用谎言去抵赖活摘器官的罪行,其实都是十分无耻和徒劳的。早在2006年就已经亲口承认了活摘的犯罪事实。下面的链接是在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访问汉堡时,接听电话的一段录音,录音中,薄熙来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学员器官的。(http://epochtimes.com/gb/13/8/28/n3950806.htm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html?p=all)


活摘参与者同那些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警察、610人员一样,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工具。表面上你们曾经因参与迫害而得到了金钱和官位的升迁,但是,自己处在多么危险的地步,恐怕还未曾知道。


当世界上一些国际法庭对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罪的起诉声四起时,江害怕被清算、不想承担责任。于是,江在2004年秘密派人到海外 找法轮功谈判,扬言只要不在海外起诉江,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他就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而作为交换的条件是:将效仿文革结束时,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 和警察的做法,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就枪毙多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警察、国安等中共国家公务员,为其偿命。他的要求被拒绝了。不单单是江泽民如此心狠手辣,中共的邪恶本质之一,就是漠视生命 。所以,参与活摘的人,你的处境不危险吗?


不仅如此。神目如电,恶报如影随形。据明慧网报导,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在派出所值班时,当众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其中一位年龄与其母亲相当。后来,何雪健患了阴茎癌。在医治期间,其阴茎和睾丸被全都切除,之后,他三次自杀未成,生不如死。


苍天有眼,欠什么就得还什么。那么,活摘眼角膜的医生,你的眼睛能安全吗?活摘心脏的医生,你的心脏能安全吗?……虽然现在你还活着,但已经很不安全了。我们知道,活摘器官的时候,是在活人身上实施活摘手术,而非移植手术。活摘得来的器官,再转移到别的医院,由另外的医生做移植之用。


中国 ,近十年来,移植手术的数量暴增。人们觉得很可怕。可是,不是每一个活摘下来的器官都能成功的用于移植。移植用的器官,即使是从自己的亲人中找寻,也不容易找到合适的配型。更何况,被活摘的人,与那些需要移植的人,根本没有血缘关系,这种完美配型的难度就更大了。


在古代,一个人做了错事或犯了罪,会被用刑惩罚;而今,中共却因一些人不放弃想做好 人的念头,而对他(她)们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如此黑白颠倒、荒唐至极,为何居然有人能麻木地跟随着、干着?请参与者自问。


活摘,是由一个完整的操作体系、脉络共同配合着犯下罪恶。所以,参与者彼此都是知道的。也就是说,犯罪证据是隐瞒不了的。你不指证,别人也许会站出来指证。如果更多的参与活摘者用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详细揭露中共活摘的细节,那将是很有力的证词 。同时也是参与者赎罪的表现。


古人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也许有些人,对中共“无神论”的欺骗之词笃信甚深,会觉得,反正都很小,做不做没什么不同。我们还知道“量变导致质变”的道理,虽然是小事,哪怕是更小的事,只要去做了、不断地做,就是一个慢慢 积攒的过程。从这个角度看,在真正的审判到来之前,尽可能多做一些正面的事情,还是有很大意义的。勇敢地揭露犯罪事实好过惶惶不可终日;放下邪恶的手术刀,好过将魔道走到底。


同样的一把手术刀,到底是用它救了一个人,还是杀了一个人,这是天壤之别的选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千美:作为工具的活摘器官者何去何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