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委国总统开通微博 遭中国网民追债










点此看大图片
委国总统开微博遭中国 网民追债(网路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海外 的名人、政要在大陆 新浪微博上开通帐号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近日微博上又出现一个网名为〝尼古拉斯马杜罗〞的新账号,实名认证身份是〝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开通数日已拥2万多的粉丝,但是很多网民在欢迎的同时更多的要求〝还钱〞。


这个微博的自我简介上写着: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与情同父子,高效建设祖国。截止到目前,微博发布了16个帖子,内容包括一些活动介绍,以及一些口号宣传。


9月16日晚间,他发出的第一个帖子是:〝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在微博!〞,获得超过1600个转发和800个留言,当中不少人留言〝欢迎老朋友来啦!〞,也有网友问道〝能看懂中文 吗?〞也有网友表示,〝已超过造谣标准,如不属实,请依法惩治。〞


同时也有很多网民的留言调侃,有的说:〝在中国开微博想干啥?给中国(共)唱颂歌以获得中国无偿援助吗?〞。网友射公子称,〝又缺钱了〞。网友鼎立而行则表示,〝先还钱吧〞。


据了解,多年来委内瑞拉从中国获得360亿美元贷款。但是在7月初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曾表示,当局逮捕了五名官员,并指控这些人涉嫌挪用8,400万美元,由经济社会发展银行管理的中国资助发展基金款项。有消息称,委内瑞拉还想向中国申请50亿美元的贷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委国总统开通微博 遭中国网民追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