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王岐山被曝建有秘密网络班底 直通中南海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中共以来,围绕薄熙来案,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阵营针对江派官员的反腐动作不断。有媒体人透露,中共书记王岐山有一个班子,专门搜集网络反腐的信息,直接向他和高层负责。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至9月18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已正式上线16天。每位通过该网站进行举报 的举报人,都能得到一个唯一的查询码,拿着这个查询码可以及时查询举报受理情况,而这个查询码是唯一的,只有你自己 能看。


据报导,该网站是由王岐山力主建成的。条件成熟的时候,中纪委网站还将开通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应用。


《南方都市报》披露,接近中纪委的人士告诉大陆著名媒体人罗昌平,王岐山本人并没有时间用微博,但他有一个班子,专门搜集网络反腐的信息,“这些信息不光给他,同时也给其他领导”。


中移动贪腐案 王岐山联手对付江家


香港杂志第337期报导,中国 移动是江泽民家族的“私人企业”已经不是秘密。中移动巨大贪腐案至今弄不出头绪,来自江泽民家族阻挡,迫使王岐山、李克强再出手,先后拿下中移动多名高管。


从2009年12月,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张春江涉腐败案被“双规”后,中国移动“落马”的管理层已多达12人。张春江绵恒的得力干将。


之后,从马力涉、叶兵、鲁向东等高管开始,中移动巨大贪腐案查处就停止不前。今年4月25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消停”已一年多的中移动窝案传出,天津移动某高层已于4月23日被带走调查。消息人士称,中国移动全国被“带走”的人高达5人。


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其大儿子江绵恒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建立起他的庞大电信王国,如上海资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中国网通等。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被称为“”,除中移动巨大贪腐案外,还涉及上海社保基金弊案外,及多起震惊国际的中国重大贪污要案。


“石油帮”窝案 江、曾被摆上台


薄熙来案庭审翻供后,包括原中石油集团董事长蒋洁敏在内的中石油多名高管被查处都指向周永康;特别是周永康的大管家吴兵被抓,及近期亲属浮出水面,曝光了围绕的惊人“官商勾结”贪腐链。其中,蒋洁敏涉嫌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利益逾百亿美元(逾780亿港元)。


同时,随着“石油帮”窝案的扩散,其幕后真正的大佬、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和江泽民本身也被摆上台面。


卷入石油系腐败窝案的上海民企惠生工程的独立非执行董事78岁的刘吉,被指与江家密不可分;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曾宝宝被揭卷入吴兵的“中旭系”贪腐链条之中。


目前曾庆红家族当资产已达上百亿,其中仅利用公权力强行瓜分国家资源就让“鲁能700亿人民币流失”。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超级豪宅,并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政府拒绝事件,曾经轰动整个澳洲。


“反腐”上升“斗争”高度 江系受最大冲击


中共18大之后,“第五代”班子正式登场。总书记习近平举起“反腐”大旗,推举了原主管金融的太子党同僚王岐山为其扫清路障。


王岐山新官上任三个月即拿下三只省部级“老虎”——、刘铁男。这些为反腐祭旗的高官背后是更大的“老虎”:李春城案涉周永康,衣俊卿涉李长春,刘铁男涉江泽民。


今年2月25日,王岐山在中纪委第二次会会议的工作报告中,高调强调“习八条”,警告中共党内大员的言论“要与中央一致”,并把“反腐”上升到政治“路线斗争”的高度。


王岐山在中共两会前的此举,被认为是在力挺习近平,而“反腐”被上升到政治路线斗争的高度后,受此冲击最大的则是江泽民的江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王岐山被曝建有秘密网络班底 直通中南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