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不满被叫醒 沈阳抑郁症妈妈摔死3岁幼儿


9月19日下午,沈阳市三岁的小宝(化名)因叫醒患抑郁症妈妈,被妈妈从7楼抛下,经抢救无效身亡。图为医院急诊室抢救现场。(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1日讯】9月19日下午,沈阳市三岁的小宝(化名)因叫醒患抑郁症妈妈,被妈妈从7楼抛下,经抢救无效身亡。

中国 江苏网报导,19日下午2时许,住沈阳市铁西区南九西路一栋居民楼的老马(化名),被妻子从睡梦中推醒,妻子称:“我把孩子扔下去了。”老马顿时脑袋“嗡”的一下,赶紧趴窗口一看,儿子小宝躺在一楼门市的房顶,身边一摊血。


下午2时40分,孩子被紧急送往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抢救。小宝白色棉线衣上沾满了血,对于抢救,没有一点反应,黑红的血不断被从嘴里吸出来。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小宝的父亲说,小宝的母亲今年41岁,患有抑郁症多年。平时小宝由外公照顾,当日他让孩子外公早点回家过中秋节。中午,一家三口午睡后,小宝先醒,又弄醒了妈妈,随后被妈妈从窗口扔到了楼下。小宝的母亲已被警方带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不满被叫醒 沈阳抑郁症妈妈摔死3岁幼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