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曾被迫害失去双脚 王新春再被中共绑架

迫害失去双脚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学员王新春,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绑架。现已查明,王新春目前在伊春市金山屯区医院301室,处于昏迷状态,打针也没有什么反应,疑被注射不明药物。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晚八至九点,王新春在伊春市桥北租住的房间内,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谭凤江。谭风江曾遭受七年冤狱,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才回家,现在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而王新春一度下落不明。


明慧网九月二十日跟踪报道,王新春现在在伊春市金山屯区医院301室,脸部大面积被打伤,脸部肿胀,眼睛无法睁开,双臂有划伤,现处于昏迷不醒状态。家人多次对其摇晃、叫他,才微微的睁开眼睛,而且从进医院到现在一直没有吃饭。刚开始住院打针时王新春还有反应,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反应了,家人怀疑 被注射过不明药物。医院内有警察监视,王新春被铐在床上。


王新春,男,一九七六年生,家住伊春市金山屯区丰茂林场。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王新春去丰沟林场散发法轮功资料,被丰沟派出所女所长王薇与另一绑架。王新春走脱后,却遭到非法追捕。区公安分局长崔玉中调动几十名警察将山包围,追捕了三天两夜,王新春不慎掉到河里,鞋与棉裤湿透后冻结成冰。王新春辗转到了一住户家,给他们讲述了自己被恶警追赶的经过。那户人家都同情他,善良的女主人还为他热了一碗面条。后来女恶警王薇与另一名男恶警边海塘闯进来,将王新春劫持到丰沟派出所。


王新春双脚虽然冻成了冰,但还能走路。女恶警王薇指使姓边的恶警把火炉上烧的热水倒入盆中,抓住王新春的双脚就往热水盆里按。王新春的双脚失去了知觉,站不起来了。十一日早八点,区六一零、和丰沟派出所数名恶警对王新春非法审讯,打王新春耳光,侮辱谩骂,还强行拽着王新春的手按手印。晚上五点多钟,恶警们看王新春双脚肿起大泡,为了推卸责任,才把王新春押回家。


王新春回家后,双脚开始流黄水,并且一点一点的开始腐烂,最后失去了双脚,造成终生残废。王新春被迫害致残后,又十多次被中共及警察绑架、毒打,王新春的父母也多次被非法拘留迫害。


国际广播电台孙静如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曾被迫害失去双脚 王新春再被中共绑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