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一张图揭秘涉薄案关键人物和地名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庭审破局后,高层 分裂公开,博奕白热化。薄案宣判前夕,一张 “庭审关键词”图释在网络流传,揭示了涉薄案的众多关键人物,及关键地名等数据。

图中显示,在薄案约157万字的庭审实录全文中,涉案的关键人物的名字因出现的次数从1550~267依次排列:薄熙来、薄古开来、薄瓜瓜、徐明、王立军、王正刚、唐肖林。


涉案地名的次数526~29依次排列:大连、深圳、重庆、北京、尼斯、沈阳、辽宁省、加拿大、、美国、非洲


薄熙来在陈述中关键词数:不知道29次,记不清19次,不清楚9次,情感7次。



薄熙来在大连、辽宁的罪恶


薄熙来是在大连发迹的。当年为了迎合,把大连变成了迫害法轮功 的重灾区,大连监狱是中国 最早传出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监狱。


1999年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过,“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当谷开来听说这事时,马上给薄熙来出主意,大连只有在迫害法轮功方面“脱颖而出”,薄熙来才能“鹤立鸡群”,获得晋升的机会。薄熙来马上加大力度迫害大连的法轮功学员。


与此同时,在江泽民的批示拨款下,薄熙来扩建了很多监狱,大陆 各地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运到了大连和辽宁省。薄熙来下令辽宁所有、监狱,“集中全部力量转化法轮功”。之后,一直官运不顺的薄熙来开始青云直上成为辽宁省省长。


2003年经薄熙来批准,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 2000 亩,并兴建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是江泽民集团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和民众的重点场所。


据不完全统计,辽宁省从1999年到2013年,中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为434名,仅次于黑龙江的483名、河北的445名,为全国第三;而辽宁省,其中迫害最严重的是沈阳市为97名,其次大连为69名。


薄熙来有持无恐 豪赌中共


大纪元此前报导,薄案最大的核心黑幕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器官,一旦真相被曝光,这足以让中共立即垮台。一向六亲不认的薄熙来在这次庭审中的冷酷、凶狠、无赖的表演,正是自持中共不敢揭开真相,不敢判其死刑,而以此耍弄中的一场豪赌。


薄案庭审翻供闹剧收场后,中共高层 分裂加剧公开化。的老窝中石油高官在薄案后接二连三落马,周永康的大管家、亲属不断浮出水面,矛头都指向周永康。与此同时,随着“石油帮”窝案的扩散,其幕后真正的大佬、江泽民的大管家和江泽民本身也被摆上台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一张图揭秘涉薄案关键人物和地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