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神力!美女抬起BMW 救出车底父亲(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劳伦开心地和父亲合影。(图/取自fredericksburg.com)

美国维吉尼亚州22岁的劳伦(Lauren Kornacki),才刚从大学毕业,日前做了一件"壮举",她抬起宝马轿车(BMW 525i),救出被压在车下的老爸!劳伦说,"真没想到我办得到!"是的,大家都没想到。

当地时间上周六(7月28日),劳伦的爸爸亚力克(Alec Kornacki)是在修理BMW 525i的车时,支撑的千斤顶突然滑动,瞬间,重逾1.5吨的宝马轿车就压在他身上;劳伦见状立刻把车子抬起来、把心脏已停止的爸爸拖出车下,并对他施做心肺复苏术(CPR),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劳伦曾是篮球员,打过三年球、练过举重,也接受过正统的心肺复苏术训练。回忆事发当时,劳伦说,"瞬间我觉得要失去父亲了,只见他眼睛是睁开的,却没有任何反应。我只知道,一定要让他的心脏再次跳动、再开始呼吸。"

现在,亚力克在维吉尼亚联邦大学医疗中心(the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他断了5根肋骨,胸骨和脊椎都骨折,右臂也没有知觉;但是,他活着,真好。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神力!美女抬起BMW 救出车底父亲(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