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广东“才子书记”贪腐风流 两任妻皆选美佳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02日讯】广东广州市花都区原"才子书记"潘潇因贪腐在去年被判刑12年,他在6年期间单独或伙同他人共收受财物人民币506万余元、港币11万元、美元5000元。他的岳父也一同被判8年。8月1日,其岳母王梅举也因受贿50万元被提审,目前王梅举被取保候审。

据大陆媒体报导,1日下午,取保候审的王梅举在女儿,即潘潇的妻子等亲人陪同下来到天河区法院。因是再次开庭,整个庭审仅持续了5分钟,判决结果将择日宣判。

一位小小的区委书记在官场6年却变为口喊"反腐"自己"以身作则"的贪官,潘潇则对自己的"变化"归咎于他的第三次婚姻。

受贿供养少妻 三任妻子1校花2佳丽

潘潇在当地被称为"才子书记",曾出版了一本名为《感悟哈佛》的书,他的书画作品也颇得名家赏识。然而,这位"才子书记"更是风流成性,共离婚3次,3位妻子一位比一位年轻。他的第一任妻子曾是校花,第2任和第3任妻子更是广州选美比赛"美在花城"的佳丽。

据悉,现在的第3任妻子比他小24岁,潘潇的年龄同岳父、岳母的年龄相当,他为了留住这位少妻,大肆受贿,让妻子一家尽情挥霍。

为赢得娇妻的欢心,潘潇对其百依百顺,妻子和岳母入住珠江新城豪宅,身穿国际名牌,出入豪车代步,出游非头等舱不坐。

建私人别墅"流金山庄" 以各种名目受贿

2005年,潘潇的岳父称想找个地方赚点钱。潘潇便利用手中的权力在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石门村以每年1万元的价格租下一块39亩的土地,租期为50年,建起了私人别墅"流金山庄"。

这个山庄由岳父金伟新经营管理,岳母王梅举负责财务,潘潇自己则幕后指挥、策划、联系"投资"商及客户,并要找他办事的人直接找其岳父。

从此,"流金山庄"变成"虎口",潘潇通过推出"会员"、"永久会员"、"转让股份"等系列敛财计划,开始了他的大贪特贪历程。

那些需要巴结潘潇的各色人物闻出了其中的味道,纷纷以帮助建山庄、投资山庄等名义开始行贿,名目繁多,建房子、搞装修、发工资、节日慰问费、返回租金等方式源源不断地把现金送到潘潇岳父手中,从而在潘潇那里得到自身想得到的各方面照顾。

据报导,"流金山庄"可谓名副其实,山庄内一应俱全,有天然温泉池、桑拿K房、还有价值约20万元的美国山茶花等。

曾包养5位绝色空姐

由于白云国际机场就坐落在花都区,成了空姐的出入地。网传花都的空姐是个个如花似玉,成为大陆的一个景点。潘潇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绝美佳景"。

陆媒报导说,潘潇曾一举包养了5位空姐,5位玉人个个都是身段高挑,可谓天姿国色。

潘潇还给每位空姐配置一幢别墅、一辆BMW车、外加1,000万元流动资金,每人基础投资2,000万元,然后再根据多劳多得规则论功行赏。一礼拜五天,每位玉人都得到一天,皆大欢喜。到了周末,自己放假回家。

2011年12月,潘潇终于落马,以受贿罪被判12年。一个小小的区委书记的官场贪腐记在当今的大陆也许只是小巫见大巫。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广东"才子书记"贪腐风流 两任妻皆选美佳丽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