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南京白下区近千棵大树死亡(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上半年,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石杨路杨庄村北侧大片树木一片绿色,而现在,近千棵杨树枯死,实在令人痛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石杨路与绕城公道交汇处北侧,一块空地上,有近千棵大树光秃秃立在地面上,一片绿叶都没有。映入眼中的是掉光了叶子的杨树,有的连枝杆都裂了缝。其它的如香樟、白玉兰花也有不同程度的死亡。记者走了一圈,发现有的树是刚植的,还拉着铁丝,铁丝上一点锈迹都没有,地面到处是渣土砖块。

记者为探个究竟,进入树园内,看到杂草丛生,野草藤划破脚面,还流了血。见到有人进入,园内的两条狗狂叫了起来。树园内有两位民工正在打理,喷着除草剂药水。随后记者询问了这两位民工,其中一位告诉记者:"大树为什么会出现死亡,主要还是土里没有土质,全部是砖头瓦块铺的,怎么活得了呢?"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南京白下区近千棵大树死亡(组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