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传欧巴马签密令 支持叙反抗军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美国媒体报导,总统欧巴马已签署秘密文件,授权支持力图推翻总统巴夏尔·阿塞德的反抗军,并且与土耳其及其盟国运作的秘密指挥中心合作。

国家广播公司(N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1份"调查令(finding)"中包含这项指令。调查令是授权中央情报局(CIA)行动的密令。

华府官员拒绝评论这些报导,但也未明确反驳华府正为反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军队提供较先前更多情资的说法。

欧巴马签密令和其他发展都显示,各方转向支持对抗阿塞德政权的反抗势力。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上月无法通过对大马士革当局施加更严厉制裁,各方于是加强支持叙反抗军力道。

尽管部分美国盟友已为叙利亚反抗军提供武器,华府方面截至目前为止没有这么做。

但1名美国政府消息人士坦承,在总统调查令授权下,美国将与土耳其和其盟国运作的秘密指挥中心协调合作。

位于阿达那(Adana)的"控制中心"(nerve center)也是美国空军基地印吉利克(Incirlik)所在地,美国情报单位也部署于此。阿达那位于土耳其境内,距叙利亚边界100公里。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传欧巴马签密令 支持叙反抗军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