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温家宝考察防汛暗批北京 周永康刘淇等北京贪腐曝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一场大暴雨让北京露了馅,周永康北京贪腐曝光。温家宝近日考察防汛暗批北京。(合成图)

2012年08月03日讯】(记者方晓综合报导)黄河长江洪水齐发,防汛形势严峻之际,中共温家宝实地考察黄河长江防汛及防台风工作。考察中,温家宝"专门强调"许多城市不重视防洪、排水等市政建设,必须深刻汲取教训。此举被外界认为,温或在不点名批评

派系控制北京长达10多年,今年7月初刘淇刚交出北京市委书记之职。"7.21"北京暴雨过后,郭金龙被置于风口浪尖。中共9常委迟迟不露面表态。时评人士分析,此时温家宝在异地批评北京,或印证"北京水深"。

温家宝考察长江黄河防汛 强调解决城市内涝

在黄河长江防汛,防台风的关键时刻,8月1日至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河南洛阳、湖北荆州考察防汛抗灾工作。他先后来到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荆江大堤,实地了解黄河、长江流域汛情,察看险段水情,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据官媒报导,考察中温家宝专门强调,目前,许多城市对防洪、给排水地下管网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视不够。必须深刻汲取教训,下决心加强城市防洪、排涝设施规划和建设,全面提高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温家宝不点名批评郭金龙

北京遭受"7.21"暴雨重创,伤亡和民众财产损失惨重。有分析认为,温家宝在考察长江黄河防汛途中专门强调城市内涝问题,并提出十分具体的防范要求,是对北京的不点名批评,或是在警告郭金龙。

"7.21"后,郭金龙辞去北京市长职务。但直到26日,中共政治局9常委无一人出面就暴雨死亡人数等问题表态,连一向从不缺席抗灾现场的总理温家宝亦在此刻选择沉默,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和猜测。有一种看法认为,郭金龙与北京前市委书记刘淇交接日浅,郭金龙出面背黑锅似乎有些冤枉,这或许也是郭金龙以及中共高层迟迟不做表态的原因。

直到7月26日《人民日报》才声称"受国务院领导委托",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率国务院应急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民政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卫生部和气象局等12部门组成的国务院救灾工作组,赶到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和城关镇洪涝灾区,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时评人士"老徐时评"微评:高层对北京水灾既不发声也不露面,只能到外地迂回婉转地说说。看来北京水深啊!

有消息称,温家宝此次不露面是因为不愿单独出面担责,并拒绝与其他常委分担责任。

在2004年7月10日,北京全市平均降雨仅23毫米,温家宝在7月11日上午暴雨未停时就立即视察北京城区并慰问受灾和救灾人员。温家宝当时就要求,"对城市建设进行一些反思,将首都建设得更好"。

北京帮贪腐曝光

一场大暴雨让北京露了馅,也让整个中国随之露了馅,民众看清了所谓国际化大都市不过是一座巨大的豆腐渣工程。"为什么北京能成功举办奥运,却扛不住一场大雨"的质问喧嚣尘上。

近十多年来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刘淇掌控北京,北京实际上掌控在周永康手中。大雨冲刷出江系盘踞北京多年营造的面子工程背后的巨大贪腐黑幕。

"当代和坤"贾庆林,其继任者刘淇,周永康及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等相互勾结,其家族在北京"天文数字"的贪腐,触目惊心。北京看不到的地下排水成了巨大豆腐渣工程。"7.21"北京暴雨造成的重大伤亡,既是天灾,但更是人祸。

被视为人马的郭金龙辞去北京市长,并遭到党媒点名批评,令处境非常尴尬,执政十多年来一直未能掌控北京,受制于江泽民、周永康、"6.10"主导的"第二权力中央"。7月4日的北京党代会刘淇下台,胡刚刚收复北京,的人马还来不及接替的时候,北京突如其来一场大雨,令不得不面临替周永康背黑锅的尴尬处境。

(责任编辑:姜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8-03 19:37:5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温家宝考察防汛暗批北京 周永康刘淇等北京贪腐曝光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