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被禁赛 祖母被扰 王晓理斥新华社中新社图

点此看大图片
不管能不能拿牌!都不应该说是祖国的耻辱!(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3日讯】(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由于被认定〝消极比赛〞,被取消奥运比赛资格。事发之后,于洋王晓理也向所有球迷道歉,于洋微博宣布退出羽坛。但是在大家非常痛心的时刻,中新社却贸然采访了王晓理的奶奶,王晓理得知后非常愤怒,发布微博怒斥这种行为〝难道新闻稿比人性还重要?〞

中新社贸然采访了王晓理的奶奶,但王晓理以为是新华社。

王晓理微博表示:新华社不管你们出于什么目的!你们凭什么去骚扰一个老人!我本来这段时间不想发微博!你们怎么骂我我都忍了!但有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吗?我外婆前几个月刚去世!家人现在就一个老人了!我最爱的人!连一个老人都不放过!你们贸然去采访!如果老人出什么意外你负得了责吗?难道新闻稿比人性还重要?

但是随后王晓理得知自己闹了一个乌龙,搞错了去采访奶奶的对象,她转发了某媒体的微博之后,澄清了怒斥对象,同时对该媒体也表示了强烈不满:〝在低落的情绪中弄错了采访奶奶报社的来源!证实是中新社!但新华社的老师们还是积点口德吧!我们运动员任何一个人!不管能不能拿牌!都不应该说是祖国的耻辱!可以就事论事的批评但不要侮辱!〞

网友在微博表示支持王晓理

谁是谁的谁1900:本届奥运会很恶心,GD媒体很贱,1、王晓理怒斥新华社:难道新闻稿比人性还重要?2、在本届奥运会中,这种为了挖新闻,骚扰队员以及家人的做法,已经不是偶然事件。在跳水比赛中,何姿夺冠后,某媒体在明知她的妈妈早在何姿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去世,还残酷地向她提问,〝在夺冠后想和妈妈说些什么。〞

重镑新闻:新华社发微博否认曾发过王晓理奶奶的采访,他们还指出,采访王晓理奶奶的视频属于中新社。

愤怒的疯子GK:开始狗咬狗了……一直不明白,新华社为什么总以为自己是权威?难道他们不知道老百姓们只当他们是宣传工作者而不是新闻工作者么。

手三三想做一只真正的喵星人: 中国民众在崛起,看不到的是中国媒体的崛起。

伍德Good:可怜的替罪羊,李永波安排球员打假球不是一两次了,这廝该下课了。

阿Jo耶:可笑的奥运精神。奥运精神真那么圣洁伟大光辉不就更应该接纳你们所谓一次小小的〝消极〞?驱逐出奥运村,遣送回国,你以为是犯罪分子啊这么重的用词?强烈要求贯彻奥运精神驱逐一切预赛不使劲儿的选手保存奥运圣洁精神!!于洋王晓理,可怜你们这么多年的付出了…

陕西省网友俊亮剑:支持王晓理,鞭挞李永波。鄙视中新社–是个人都成记者了。连老奶奶也不放过的挖新闻,对得起的英灵吗?中新社首先应该检讨,再开除垃圾,让人渣回家采访自己的老人去吧!

北京市海淀区网友长空飞虎:媒体记者同志应该检讨,运动员是最大受害者,要是你你也会听命这么做的,尊重她们,尊重她们家人,人在江湖,都有不利己的时候,尊重人!

王晓理也在微博中向支持自己的网友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真的很谢谢大家!看到你们的鼓励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有这么很多我的朋友和不认识但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请相信我我不会被打到!我会站起来的!〞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被禁赛 祖母被扰 王晓理斥新华社中新社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