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安徽小姐再挨批 被讽〝惊悚片〞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2日讯】(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中国大陆各地选美的话题在网路上是此起彼伏,继重庆、海南、福州前三甲被吐槽是选丑大会,质疑评委的选美标准后,安徽选美小姐素颜照再遭到了网友群起拍砖,甚至吐槽安徽选美小姐素颜彩排为惊悚片。还有网友调侃,之前被吐糟的各地国际小姐统统得救了!

7月27日晚,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安徽赛区直选赛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黄山举行。来自安徽赛区的24名佳丽选手参加初选、复赛。7月28日,选手潘丽、胡晓倩和吴黛蕊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安徽选美小姐素颜彩排照片曝光后,网友惊呼:〝怎么这么难看!简直就是惊悚片!〞还有网友感叹,世界变化太快!评委的口味变了,之前被吐糟的国际小姐统统得救了!

不过,网友的种种吐槽引起了安徽选美小姐节目组的不满,安徽选美小姐节目组为此还特意发布微博,称彩排时没上妆,都是素颜,怎么会好看?为什么不去看看上妆后的呢?


安徽小姐再挨批 被讽〝惊悚片〞 (网络图片)

有网友表示,重庆小姐和海南小姐的素颜照可比安徽小姐的素颜照好看多了。

继重庆〝国际小姐〞前三名和〝环球比基尼小姐〞山东前三名被网友疯狂吐槽选丑大会,7月18日,第61届〝环球小姐〞海南分赛区总决赛评选出了冠亚季军,3人浓妆艳抹的造型,在网友中间再掀起新一轮吐槽。

有网友戏称,〝环球小姐〞海南分赛区前三名选手的出现,成功解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中的〝重庆三美〞。

7月20日,2012环球小姐厦门赛区决赛前三甲出炉。有网友称〝完全可以与海南赛区一拼〞。

也有网友称,查一查,评委们百分之百有受贿!!

之前,曾曝出〝卢美美事件〞而出名的网友周筱贇再抖猛料,称重庆国际小姐选美只需花60万就可以承办,再度掀起质疑风浪。

他告诉大陆媒体,众所周知,选美潜规则就是:哪个赞助商给的钱多,主办方就让谁的人进三强。

近日,2009年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冠军王越向媒体爆料,称她夺得总冠军后,曾有人向她提出潜规则。此后,她担任了多项选美比赛的评委,但自己看上的人不但进不了前三甲,有的甚至第一轮就被刷掉了。有的选手被导演〝潜规则〞后生下了孩子,但除了名次,最终什么都没得到。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安徽小姐再挨批 被讽〝惊悚片〞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