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奶奶被贸然采访 王晓理斥《中新社》《新华社》(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新社贸然采访王晓理的奶奶
中新社贸然采访王晓理的奶奶(视频截图)

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自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被取消奥运比赛资格后,《中新社》采访了王晓理的奶奶。而被王晓理误以为是《新华社》前去采访的,王晓理在微博中表达了愤怒之情。

王晓理在微博中气愤地写道:"《新华社》不管你们出于什么目的!你们凭什么去骚扰一个老人!我本来这段时间不想发微博!你们怎么骂我,我都忍了!但有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吗?我外婆前几个月刚去世!家人现在就一个老人了!我最爱的人!连一个老人都不放过!你们贸然去采访!如果老人出什么意外你负得了责吗?难道新闻稿比人性还重要?"

随后,当王晓理得知采访她奶奶的人是《中新社》而不是《新华社》的时候,她又发了一条微博表达心情,"在低落的情绪中弄错了采访奶奶的报社的来源!证实是《中新社》!但《新华社》的老师们还是积点口德吧!我们运动员任何一个人!不管能不能拿牌!都不应该说是祖国的耻辱!可以就事论事的批评,但不要侮辱!"

针对此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力挺王晓理。有网友反问到,"怎么不去采访李永波的家人啊?怎么不去采访羽球领导的家人啊?就他们会欺负人,以后中国还有人敢练羽毛球了吗?"

网友"幸福的滋味"表示:"就算运动员杀人了,记者也没有必要去骚扰跟这件事情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老人吧,这已经不是职业操守的问题了,而是道德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鼓励王晓理。而她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谢谢大家!真的很谢谢大家!看到你们的鼓励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有这么多我的朋友和不认识但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请相信我,我不会被打到!我会站起来的!"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奶奶被贸然采访 王晓理斥《中新社》《新华社》(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