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十八大临近 京大举赶绝访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共临近,京城大举清除维稳。书记日前重申,北京在全国维稳工作中是重中之重。而在北京聚集地吕村,公安部门限令房东七天内清退住户,否则拆房。官方《》日前则发表文章,将弱势群体等五类人列入"敌对势力"。

《北京晨报》报道,郭金龙周二在北京市委会议上称,中央要求北京在全国维稳工作中是重中之重,因此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他要求各级官员要严格落实维稳各项措施。

亚洲电台引述访民称,居住在通州区吕村的访民当日均接到房东通知,限令七天内搬走。访民指,从区政府到街道乃至村委会,都作为清退访民责任人。房东称,国保、警察已下令,七天后如还有访民租住谁家,就拆谁家房子。北京南站等其他访民较多地区,亦有类似情况,不少访民批评当局滥用公权力。

官媒被指归纳新"黑五类"

而《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文章,指中国真正的挑战在未来五至十年,包括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等五类人,将被美国用来干扰中国崛起。文章引发关注,被指归纳新的"黑五类",网友戏称,"除了官员,人人都是敌对势力"。

另《明镜》月刊引述消息指,北戴河会议在明日举行,参加范围主要是部分中央局常委,历届中共退休高层等,外界分析,主要讨论十八大高层人事安排。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十八大临近 京大举赶绝访民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