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重庆打黑三万多人无法起诉被无罪释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中国讯】据新加坡媒体《联合晚报》消息,搞的"拘捕了五万多人,最后却有三万多人无法起诉被释放。"这一消息还未见诸大陆媒体。

11日,《联合晚报》以《红色恐怖 重庆打黑抓的三万多人 无法起诉无罪释放》为题报道说,薄熙来的打黑,拘捕了五万多人,最后却有三万多人无法起诉被释放,但它已是一次大规模的红色恐怖,这也就是它被跟文革相提并论的背景。

目前,重庆被黑打入狱者仍未昭雪,大陆媒体对这一黑打运动所涉及的人员也鲜有报道。

《联合晚报》表示,如今薄熙来被停止中共中央的职务,并被立案调查,是薄以及他所执的左派的旌旗,已被澈底击溃的象征,这面红色旌旗的折戟,至少是大陆避免再陷入民粹发昏状态的保证。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重庆打黑三万多人无法起诉被无罪释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