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直击黄鼠狼捕鼠瞬间(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到第一张照片,很像"打地鼠"吧?就算是专业的自然学家,也极少看到这一幕。

而一名摄影师琳妮纽顿(Lynne Newton)远远地在看到桥上这个"小东西"时,还没意识到是什么东东,因为实在太小啦!"我还以为是蜗牛。"

直击黄鼠狼捕鼠瞬间
黄鼠狼其实长得很可爱呢!(图/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纽顿是在英国萨摩塞特(Somerset)郊区拍到黄鼠狼猎捕田鼠的瞬间,她按下快门的直觉,显然比她的脑袋还快,"后来我知道这是一只黄鼠狼,但它确实如此的小,仅仅几英吋长。"纽顿之前曾看过黄鼠狼,"它们是美丽的、梦幻般的猎人。"

当时,这只黄鼠狼先从地下钻出来,巡视一下周围,接着它又钻下去一会儿,一只田鼠出现在它前面,它来个突袭,往田鼠扑过去,瞬间咬住田鼠的颈子。

"这真是惊人的景象。它的动作这么快、难以捉摸,但很棒的让我看到了。"她说。

直击黄鼠狼捕鼠瞬间
快速猎杀,黄鼠狼才不会温吞吞地先"拜年"呢。(图/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直击黄鼠狼捕鼠瞬间(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