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周永康薄熙来操控媒体报导胡温家人腐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案件事发后,媒体报导数次提到针对的舆论攻势的安排,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这个舆论攻势早有运作演练。

在过去四年中,矛头主要对准,夸大的儿子和妻子的腐败程度。数年前,薄熙来就开始用金钱收买国内外记者和网络作者,编造了很多故事。例如《21世纪经济报导》发表的儿子卷入平安保险。

消息人士向博讯表示,这个报纸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人控制的。很多媒体的报导和书用夸大事实的手法对温家宝的儿子和妻子进行攻击。

作为演练,也对进行类似的攻击,通过在英国媒体上披露的儿子卷入机场X光机的交易。消息人士指出,这个也是夸大和有虚假成份的。

消息人士称,这些都是演练,最主要的舆论攻势是原计划在2012年春节后对习近平进行打击。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23:34:5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周永康薄熙来操控媒体报导胡温家人腐败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