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中国军方强调反对“军队非党化”(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共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中国军方再次强调军队要"坚定自觉地听党指挥。"

新华社引述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殷方龙说,"要警惕军队非党化的错误言论。"

相关内容中国军报警告军队不要轻信谣言中国军报抨击"军队国家化"观点中国报摘:谈军队建设相关新闻话题中国 他说,要"始终把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来把握,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来落实,作为最高政治纪律来遵守。"

"如果脱离了党的领导,我军就会迷失方向、失去灵魂。正因为如此,我军把听党指挥作为不变的军魂,作为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首要内容。"

此前,有传言称,中国军方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章沁生因发表支持"军队国家化"的言论,被停职调查。但是,这个消息无法得到独立证实。

上月中旬,《解放军报》也发表文章,谴责"军队非党化、非政治化"和"军队国家化"的观点。

文章警告,中共将在今年召开,这是一件大事,而"每逢党和国家面临大事,国内外敌对势力总会借机兴风作浪,社会上噪音杂音也会明显增多,人们的思想往往更加活跃"。

"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越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中国军方强调反对"军队非党化"(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