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英媒:中共当局不准海伍德妻子离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英国《每日电讯报》星期五(4月13日)报导,已故英国商人的朋友担心中共当局目前不允许的妻子王露露带两个孩子离境前往英国。

据信中共当局要求王露露在警方仍然调查她丈夫死亡案件期间不要离开中国。

此前,中国当局宣布有证据显示海伍德去年11月份在重庆一家酒店死于他杀,而前重庆市委书记的妻子是案件主要嫌疑人。

中国公民

《每日电讯报》的报导还说,王露露是中国公民,英国外交部没有为她提供协助,而且她也可能不具备获得英国永久居民的资格。

有消息说,海伍德因为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接受英国教育,曾在2010年为王露露申请英国护照,但未获成功。

报导说,海伍德的女儿和儿子目前正在英国伦敦著名的达利奇学校(Dulwich College)在北京的分校读书。

王露露过去来过英国,并且在去年圣诞节前到英国参加丈夫的葬礼。《每日电讯报》援引一位家庭友人的话说,他对王露露想离开中国并不感到奇怪。

此前,王露露表示,她对不能公开谈论丈夫的遭遇表示"歉意",不过她说她感到非常"悲痛"。

她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对BBC说:"王露露现在非常痛苦,所以请理解她,因为她刚刚失去自己的丈夫。"
海伍德的公寓

王露露说,她太悲痛了,不愿意谈海伍德情况。

露露的这位朋友说,"露露现在非常不容易,因为她要带大两个孩子。"

露露有一儿一女,目前在北京一所国际学校读书。

这位朋友就住在王露露家附近。他说,露露也许将来会愿意谈这段遭遇。

(责任编辑:高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23:53:2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英媒:中共当局不准海伍德妻子离境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