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网友:朝鲜卫星发射失败 司马南倒霉了(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中国记者萧华报道】4月13日,朝鲜早晨发射火箭,1分多钟后就坠毁。据悉,北韩此次邀请了100多名外国记者到位于平壤西北郊区的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参观。据朝方官员称,邀请记者参观是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殊指示,希望记者公正客观报道,"这里一切数据显示的都是卫星,而不是导弹"。

几天前曾在微博高调表示自己将作为记者被邀请前往朝鲜,观摩现场发射。今日,朝鲜发射失败,却一直未有更新其微博,透露相关来自现场观摩的发射失败的具体信息,因此受到网友"关心"。

有位网民模拟朝鲜新闻媒体的手法,写了以下报道调侃司马南:【朝中社消息】朝鲜卫星发射失败,失败原因疑是司马南等境外势力所为,决定将司马南发配煤矿挖煤。

很多网民也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司马南如今处境的猜测:

叉叉日爆:司马南回来吗?不知他的感受如何?

言吾2046:根据司马南今天微博平静来推断,有理由相信他随朝鲜卫星一起神秘失踪。

小眼睛的珍妮:是啊是啊,我也才知道。真的怕他回不来了!所有看到三胖出丑的人物,三胖肯定都死啦死啦的拉出来毙了。


司马南临行前在微博的留言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网友:朝鲜卫星发射失败 司马南倒霉了(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