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薄熙来第二战役 逮捕周永康 审判江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记者张明健报导)在处理薄熙来的问题上胡温得到中共元老的支持,被中共高层各派孤立,同时确信江泽民已成植物人,胡温有顺势铲除之意,继扳倒薄熙来后矛头直指血债派代表周永康。

日前,"中央社"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中共最高层急于在今年秋季10年一次的权力交接之前,处置薄熙来。而在如何处置薄熙来的问题上中共高层出现分裂,最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在取得党内元老的支持下做出处理决定。该报引述消息人士说,中共高层外表看来风平浪静,但禁不起考验。

另据报导,薄熙来已被中纪委立案调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所辖"中央警卫局"看管。谷开来因涉入尼尔•伍德死亡案,已经移送司法机关被正式立案调查收押。10日,公布薄熙来被处理之后,党媒《人民日报》在一篇社论中称,"尼尔•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严重刑事案件"。薄熙来是前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其官阶不够"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分析认为,这里意指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而在中共中,江系血债派代表周永康,因为与薄熙来背负着同样的血债,两人有共同的利害关系,为此周永康一直在力保薄熙来。纽约时报说,之前在处置薄熙来的政治局常委会表决中,出现1张反对票。据信,这张反对票就是周永康投的。

4月10日,中共公布对薄熙来的初步处理结果之后。海外媒体博讯新闻网报出,有知情者透露,周永康将是下一个被打击的目标。该消息说,周永康和薄熙来曾筹划十八大之后由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任两年内强迫下台。

计划中包括媒体抹黑、在必要时动用武力逮捕习近平。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监听窃取机密信息,收集习近平、和贺国强的资料。并允诺王立军在两年内出任公安部部长。

该消息最后说,其实,除了金钱腐败关系、女人交易,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和王立军掌控政法委,就是要避免因迫害欠下血债而被清算。但事与愿违,一错再错,周永康可能自身也难保了。

据大纪元独家报导,江系傀儡江泽民现在已经成为植物人,再无力为江系血债派代表周永康撑腰,更无力保全其他人。

有评论认为,在江胡内斗中,胡温正发力全面围剿江系血债派,力求在秋季十八大交权之前打倒江系、结束其乱政的局面,而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拿下周永康。

目前,由于"血债派"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世纪伪火大案等真相,被世界媒体广泛评论和报导,使得"血债派"的参与者逐渐的被媒体抛向世界,曝光在国际。

血债派害怕被清算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

时事评论员横河直言,薄熙来政治生涯一旦结束,意味着周永康也跟着完了,因为从江泽民、罗干到周永康这条脉络,都是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确保他们的罪行不会被清算。

1999年7月,江泽民不顾其他几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的启动专政机器,愚蠢地发动了对法轮功善良民众的非法镇压。江下台后,就把镇压的接力棒交给他的侄女婿周永康,使这场镇压维系了12年之久。

审判江

2003年后,随着"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成立,世界各地掀起了起诉江泽民的新浪潮。江被起诉的主要缘由是:江作为发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元凶,他在1999年6月10日独自下令,成立了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1999年7.20后,江密令610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导致至少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害死、近万人被判刑、数十万被劳教、上百万人被骚扰、上亿人被剥夺信仰"真善忍"的权利。此后传出中共恶警用近百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甚至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

如此丧尽天良的做法,导致江先后在全球三十个城市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堪称二十一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首先震动国际社会的莫过于西班牙的诉讼案。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国家法庭在经过两年多的调查后,决定按照国际法"普世司法管辖权原则"(Universal Jurisdiction)的法条裁决,对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中共官员发出传讯令,要求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行为进行解释。此举被国际社会称为"大勇之举",中国民众则认为是"巨大的鼓舞"。

有评论表示,周永康意图把自己血腥的罪恶,通过各种阴狠恶毒的手段捆绑在胡温身上,以求翻身免遭清算。胡温的当务之急,就是选择真相,公布真相,才能彻底的摆脱罪恶的捆绑,也是彻底的解决"血债派"江系的最好办法。

(责任编辑:高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05:54:4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薄熙来第二战役 逮捕周永康 审判江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